>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转会市场消息满天飞 辽宁籍队员掀起小高潮

2012年11月23日10:57
来源:沈阳晚报

  继冯仁亮正式加盟广州恒大引起足球圈一番波澜后,戴琳与徐亮互换东家的消息再次引爆中国足坛。昨天有消息爆料,北京国安中场核心徐亮将在2013赛季披上上海申花战袍,而上海申花后卫戴琳有可能作为交换对象,下赛季加盟国安。如果这两名辽宁籍球员互换东家属实,那必将掀起中超转会的一个小高潮。

  对于引进徐亮,上海申花俱乐部一名内部人士表示:“徐亮是中场多面手,而且脚法精湛,他的综合能力排得上国内中场球员前三名。他和李建滨这两位球员的加盟,会让申花的整体实力得到显著提升。”不过对于这个消息,当事人徐亮在昨天下午通过个人微博做出了回应:“什么都没定呢,有消息了我一定告诉你们。”

  除了球员转会市场火爆异常,各球队在选帅的过程中也是频出爆炸性新闻。北京时间昨天,巴西媒体大地网就爆出一条新闻,称前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有可能前往中国执教,而且邓加本人也证实了与中国球队确实有接触。据邓加本人透露,他自己已经接到了来自中国球队的邀请,但是否前往中国执教,他还没有决定,邓加说:“目前已经有几支中国的球队联系过我,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国家的俱乐部也和我谈过,但我现在还没有决定。” 沈阳晚报记者 周舟

  沈阳晚报讯(记者 盖云飞)虽然为切尔西带来了一座欧洲冠军杯奖杯,但是在新赛季欧冠小组赛上0比3不敌尤文图斯后,迪马特奥终于将自己推到了绝境。昨天,切尔西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解除迪马特奥的主教练职务,接替他的则是前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但西班牙人在英超并不成功的经历能否帮助切尔西走出低谷依然是未知数。

  联赛和欧冠双线溃败,切尔西老板阿布终于失去了耐心。在欧冠出线前景堪忧的情况下,切尔西中途换帅,用贝尼特斯代替迪马特奥。切尔西同时对迪马特奥表示了感谢,“俱乐部老板和董事会对迪马特奥为俱乐部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谢,他帮助切尔西历史性地捧起欧冠奖杯,同时拿到了足总杯冠军。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对球队的巨大贡献。”

  作为曾效力切尔西的功勋球员,意大利人迪马特奥2011年重返切尔西担任助教,2012年3月接替博阿斯出任蓝军主帅,并且带队赢得了足总杯和欧冠联赛双冠王。不过,近来糟糕的战绩让他成为了英超新赛季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