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主场憾平皇马提前出局 三记耳光扇向曼奇尼

2012年11月23日11:34
来源:重庆晚报

  曼奇尼的球队离胜利很近,却离创造历史很远。昨晨的欧冠,多打一人的曼城还是1比1战平皇马,五场比赛无一胜绩仅积3分,连续第二年在欧冠小组赛折戟。曼奇尼满嘴托辞,开口一句没经验,闭口一句签运背……大堆客观理由让拥趸出离愤怒。反观德西七队清一色突围,其中有欧冠“初哥”马拉加,也有青年军多特蒙德,犹似几记响亮的耳光拍抽在曼乔脸上。

  第一记耳光:等十年?切尔西可没这么惨

  每到欧冠周,便成了媒体声讨曼乔的节日。上轮没能赢下阿贾克斯,曼奇尼还嘴硬:“下课?不会!不会!不会!”昨晨又没能拿下皇马彻底出局,他不觉为耻,反以为荣:“下课?为什么要下课?你们还想我3年就拿冠军杯?切尔西都等了10年!”

  曼奇尼巧口难辩!虽说切尔西等了10年,但在10年前的欧冠处子季,蓝军就打入八强,阿布入主后招来穆帅,后者第一年就把蓝军带入半决赛。这10年,切尔西没有一次小组赛被汰。坐拥豪华之师,却接连止步小组赛,这比10年不夺冠严重得多。

  第二记耳光:没经验?看马拉加如何晋级

  应付媒体,曼奇尼爱拿经验说事:“我们的队伍太嫩,经验没法与其他冠军球队相比。”诚然,经验不足是曼城的老大难,但别忘了在阿布扎比财团抄底以来,球队的欧战经验早已足够。

  看看同走“暴发户路线”的欧冠新军马拉加,史上首次参赛便提前两轮跻身16强。算上资格赛人家也仅有区区7场经验。马拉加可以,曼城为何不行?因为曼奇尼不是佩莱格里尼。马拉加教头在西甲德高望重,人脉宽厚,走亲民路线,球队凝聚力极强。而肝火过盛的曼奇尼动辄就对媒体发飙,鸡肠小肚,与球员交恶,又如何提升球队战斗力?

  第三记耳光:签运背?多特蒙德锁定头名

  曼奇尼还有一个大借口随时搬来出来抱怨———签运背!“这个组的球队都很强大,输给他们没啥丢人的。”是的,曼城由于分档不利,连续两年坠入死亡之组,的确给出线造成难题。但再看看同组的多特蒙德,曼奇尼的说辩又经不住推敲。

  同处死亡之组,德甲冠军更是连续两年以第四档球队参与抽签,依然以5战11分的战绩锁定小组第一。况且多特蒙德的赛程安排,较之曼城更为不利。他们要在最为关键的第三第四轮背靠背打皇马,而曼城则是同期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阿贾克斯,结果却是他们输了个底朝天。

  欧冠战报(★为出线球队)

  曼城1比1皇马★

  阿贾克斯1比4多特蒙德★

  泽尼特2比2马拉加★

  安德莱赫特1比3AC米兰★

  波尔图★3比0萨格勒布

  基辅0比2巴黎★

  阿森纳★2比0蒙彼利埃

  沙尔克★1比0奥林匹亚

  又见逆天倒钩进球 梅克斯难度胜过伊布

  重庆晚报讯 就在伊布距离球门33米倒钩之后一周,昨晨AC米兰与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法国中卫梅克斯也在禁区线上的倒钩进球,而此球的难度甚至比伊布更大

  第71分钟,梅克斯侧身胸部停球,接着直接倒钩,只见球划出了一道非常美妙的弧线,直接飞进了球门后角,将比分扩大为2比0。《意大利足球》评价说:“我们见证梅克斯攻入了一个伊布式的进球!”此球与伊布的倒钩相比,距离虽然更近,但对方门将普罗托并未失位,而伊布所面对的则是空门,因此梅克斯此球难度确实更大。

  赛后梅克斯也承认:“当时我脑子里什么都没想,我就是那么踢了一脚,结果球飞的非常好,我承认这有一些运气的成分。”而谈到与伊布的对比,梅克斯谦虚的说:“伊布是一个现象级的进球,而我只是就势那么一踢而已。”

  重庆晚报记者 张斯瑜 实习生 冯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