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裴恩才:我带舜天最出彩 赴女足似九死一生

2012年11月23日21:03
来源:天津网-球迷

  带武汉,豪取七连胜威震中超;入女足,落难四强赛黯然下课;回汉军,一切已不同物是人非;投建业,危难中接手提前保级;赴舜天,苦苦打拼却成局外人;掌重足,白手起家难奈生死劫。【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回顾裴恩才的执教生涯,可谓是大起大落,浮浮沉沉。成就过辉煌,也遭遇过挫折,曾经的一切,老裴如今已经看得很淡,他早已把它们当做最美好的回忆,尘封在自己的脑海之中……

  “在武汉取得的成绩是始料不及的,很感谢陈总(陈旭东)当初能够选择我。”

  球迷:回顾一下您的执教生涯,还是从著名的“七连胜”开始吧!

  裴恩才:2003年八一队解散之后,我就去了武汉。可以说,在武汉所取得的成绩是始料不及的。2004年我带武汉打中甲,踢得风风火火,早早完成冲超任务。转年的中超,前两场一平一负,之后就是那“七连胜”,之后我就去女足了。颇为巧合的是,“七连胜”也是在天津结束的,在民园输给了泰达。当时我已经不执教武汉队了,即将去女足上任。

  球迷:您曾经提过,非常感谢陈旭东对自己的赏识。

  裴恩才:毫不夸张地讲,我俩之前从未说过话,也没见过面,陈总(陈旭东)就选中了我。后来我才知道,陈总就是看到了我带八一队与武汉的比赛,就选择了我。当时八一队刚刚解散,我就直接去了武汉。

  球迷:都知道您是先后两次执教武汉队,但好像后一次的经历并不十分愉快。

  裴恩才:从女足回到武汉,俱乐部各方面人事变化较大,内部关系就不像以往那样稳定了。2006年我下课的时候,武汉队排名第7,而当年俱乐部提出的目标是冲击前8。后来我与俱乐部的管理者也都成为了朋友,再回想这件事,都感觉有些太过牵强。

  球迷:据说当时您二话没说就离开了训练基地。

  裴恩才:两个小时之内我就离开基地了。随后还发生了一个有趣的小故事,我开车在一条新修的马路上被“荷枪实弹”的警察拦住了,例行检查。当时因为我车里的东西太多了,驾照被压在了最下面。我就“耍”了一次大牌,当执勤警察认出我之后,我还享受了一次警车开道的待遇。就在临分手的时候,他们都不相信我下课了。最后他们说道:裴导,武汉精神是你带队打出来的。我当时非常感动。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