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铁卫感冒尤文三中卫仅剩其一 莫吉称米兰太弱小

2012年11月24日0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尤文图斯和AC米兰都在为周日的恶战摩拳擦掌,红黑军团的复苏来得正是时候,为这场巅峰对决添加了燃料。而在赛前,更强的尤文图斯不断遭受厄运,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拉近了两支球队之间的距离。

  老妇人的最新遭遇是,主力中卫博努奇患上了感冒,他因此没有参加尤文图斯在周五的训练。博努奇是否能够及时痊愈还不得而知,但即使能在周日养好病,博努奇的身体状态也不可能处于巅峰,因此这位意大利国脚极可能错过与红黑军团的大战。之前尤文图斯的防守核心基耶利尼就被曝出小腿积水,孔蒂出于保险起见可能不让基耶利尼出战米兰,但若博努奇无法出场,基耶利尼就可能必须坚持了。在接受采访时,基耶利尼也表示自己会尽一切可能帮助球队。“明天就能知道结果(是否可以出场),我很庆幸没有真的受伤。我不会冒险,但我会尽一切努力参加这场战斗。这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因为我们和AC米兰都希望取胜。AC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双方都动力十足,对抗肯定会十分激烈,过程也会很精彩,不会缺少进球。”基耶利尼说,“艾尔-沙拉维?他本赛季做得很棒,他拥有伟大的技术和正确的态度,他取得的成就是理所应当的。用不了多久他就能成长为球队的领袖,但我们希望得从下周一开始……”

  尤文三中卫中唯一没有问题的巴尔扎利也提醒球队说不能只关心艾尔-沙拉维。“这是一场重要的挑战,两支强队谁都不想输球。就我最近几周来看,AC米兰已经懂得如何像一支球队那样踢球,他们不是只有艾尔-沙拉维,红黑军团状态正佳。”巴尔扎利说。

  而AC米兰球员虽然承认尤文图斯实力更强,但显然也希望在比赛中有所收获。“本赛季对于我来说很困难,也许是我职业生涯最困难的一个赛季,但我很高兴自己的状态正越来越好。我一直在努力工作,我非常渴望进球,希望周日我就能取得进球。”博阿滕说,“当然,更重要的是我们取得胜利,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艾尔-沙拉维还是诺切里诺进球都不重要。艾尔-沙拉维正经历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赛季初他表现不那么好时我还告诉他不用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他在门前拥有不可思议的感觉,考虑到他的年龄就更让人吃惊了,我从未见过如此球员。尤文图斯?我们不考虑尤文图斯,我们只想着自己,尤文图斯确实很强,但每场比赛都可能有不同的结局。”

  “这会是一场极为艰苦的比赛,与领头羊的交锋从来不会轻松。但AC米兰也正开始抢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阿巴特说,“人们都看好尤文图斯,这很正常,但我们也可能制造奇迹。杀入欧冠复赛相当重要,这证明我们的状态很好,球员的斗志、比赛的强度以及球队的个性都逐渐表露出来。”

  不过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却并不认同目前关于AC米兰与尤文图斯之间差距不大的论断,他依然坚信老妇人的优势相当明显。“都在说尤文和米兰处于同一水平线?在我看来则是大卫和歌利亚,对于AC米兰来说尤文图斯就是一个巨人,而圣经中的故事结局不是随时都能重现的。”莫吉毫不客气地指出,“两支球队在欧冠中都取得了成功,但尤文图斯碾碎的是卫冕冠军切尔西,跟AC米兰对安德莱赫特的胜利不可同日而语。再早一些,米兰追平那不勒斯令人赞赏,但这更多要‘感谢’哈姆西克浪费太多机会。足球终究是要拼财力的,尤文图斯拥有一个伟大的集体,而AC米兰除了艾尔-沙拉维,现在什么都没有。”(搜狐体育  寒锋)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