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宣布鲁尼铁闸齐复出 弗爵讽贝帅总有狗屎运

2012年11月24日08: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11月24日23点,2012/13赛季英超联赛第13轮展开角逐,英超豪门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联赛副班长女王公园巡游者。比赛当前,曼联队内传出好消息,王牌前锋鲁尼和中后卫斯马林的伤势均痊愈,可以出战这场比赛。“鲁尼可以上场,他之前患上了扁桃体炎,但这一周他都参加了训练。埃文斯今天有希望恢复训练,但我不知道周六他是否能出场。周二晚,斯马林的肩膀出了一点小问题,但无论如何,这场球我是打算上琼斯的。我认为琼斯复出后的第一场表现很好,这真的是好消息。”

  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披露,纳尼的伤势还未痊愈,因此铁定无缘参加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纳尼明天肯定上不了,他还没有痊愈。他的腿筋还有些问题。”虽然伤员回归,但曼联近期的形势却不佳,周中0-1负于加拉塔萨雷后,弗格森的球队已经遭遇两连败,因此曼联主帅盼球队能够走出目前的困境,“经历了一周的沮丧之后,但愿周六我们能回到正轨。”当然,相比较曼联,女王公园巡游者的状况更加糟糕,新赛季以来没有胜绩,12轮过后仅拿到4分,主帅马克-休斯刚被俱乐部炒掉。

  对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战绩,弗格森爵士非常吃惊,“如果细致一点分析,你会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在英超要改变首发11人是很难的,这对于每一个想大幅改变球队的人是一个教训。女王公园巡游者只拿到4分实在让我惊讶,我没想过他们会立即跃升到积分榜前列,但也没想到改变阵容之后他们的战绩会如此之差。”在马克-休斯下课之前,迪马特奥被切尔西俱乐部炒掉,弗格森爵士为他感到遗憾,“每个人都同情迪马特奥,这是很合乎情理的。考虑到他率队赢得了足总杯和欧冠冠军,他的遭遇让人不敢相信。”

  弗格森说,“最让我失望的是,还有两周世俱杯就要开打,我认为切尔西应该再等两周,给迪马特奥冲击世界冠军的机会。”由于接班迪马特奥的是贝尼特斯,弗格森不忘讽刺老对手。“当然,贝尼特斯很走运,因为两周时间他就有可能拿到个人第二座世俱杯冠军,他不用对球队做什么变动。穆里尼奥在国米赢得了三冠王,贝尼特斯带队拿到世俱杯冠军,他什么都没做。无论切尔西在世俱杯取得什么样的结果,都与他没有什么关系。这也是我为迪马特奥遗憾的地方,他本可以足总杯、欧冠和世俱杯冠军加身。”

  曼联主帅弗格森继续讽刺贝尼特斯,“贝尼特斯失业有一段时间了,我希望周日他会有好运。新教练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往往会取胜,我们之前见到过很多这样的例子,这样的事情确实很奇怪。有时候你会想,俱乐部主席想换帅,有可能是因为新教练会带队取得未来2到3场比赛的胜利,历史就是如此,但你永远不知道老板为什么要换帅。”虽然切尔西换帅,但弗格森表示,切尔西依旧是争冠的主角。“几周前,我们都说本赛季的英超是三支球队争冠。我认为现在还是如此,因为三支球队之间没有太大的差距。”

  在谈到本赛季联赛走势时,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曼城、曼联和切尔西将争冠,“切尔西的阵容很有实力,他们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并买入了一些优秀的年轻球员。老将和年轻球员能形成很好的融合,你不能排除切尔西夺冠的可能性。”(搜狐体育 小托)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