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揭幕战球星大爆炸 马布里阿里纳斯激情对话

2012年11月24日10:50
来源:燕赵都市报

  “球星大爆炸”的新赛季CBA将在今晚擂响战鼓,由于有麦迪、韦弗、阿里纳斯、马布里等大牌“洋枪”助阵,即将步入18岁的CBA联赛火力十足。揭幕战在北京和上海之间展开,两位曾经的NBA全明星球员马布里和阿里纳斯,将上演“老政委”对阵“大将军”的好戏。

  上赛季带领北京男篮夺冠,不仅让马布里成为了北京的城市英雄,更让他成为了CBA所有外援的标杆。找到一位像“马政委”那样的外援,是每家俱乐部朝思暮想的事情。今年夏天,老马进行了脚部手术,年龄也增长了一岁,但老马的斗志似乎一点儿都没消退。面对记者采访,老马依然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他说:“我期待挑战,我从来没想过新赛季会很简单。我们的球队早都做好了准备,也许我们遇到了一些伤病,但对于篮球来说,这正好给了其他人站出来的机会。”

  跟上赛季相比,北京男篮用300万元人民币年薪挖来了CBA全明星赛MVP李根,实力有增无减的冠军班底不容任何对手小觑。随之而来的就是新赛季北京男篮的球票价格水涨船高,最高价的套票已经达到了9900元。但对于年轻的北京队来说,“创业容易,守业难”,无畏无惧的心态成就了北京的首冠,但起伏的心理因素也可能葬送金隅的卫冕之路。

  三度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可以证明阿里纳斯曾经的实力和人气,如今身披上海队0号队服,阿里纳斯又想“干上一票儿”,当然,他不是想在更衣室持枪,而是要和NBA其他外援们“斗斗狠”,揭幕战上,他就瞄准了北京队当家球星马布里。“对于北京队我们知道他们是去年的CBA冠军是一只强队,我想我们面对的是一场非常棘手的比赛,但我想我们会准备好赢的。”阿里纳斯说,“我和马布里当年在NBA的时候也曾经在场上有多次的交手和较量,我都非常了解他。他想要在场上这次和我较量,想能够战胜我的话,我想他可能也要费点力。因为我比他年轻,我可能腿脚要比他更好更快。?

  面对挑战,马布里显然学会了太极功夫,他刚柔有度地回应说:“要知道,一个人没法使你的比赛变得困难,一个人没法赢球,只有依靠全队的力量才能取胜。而我们是这样的一支球队,我对我身边的队友充满信心,我们的球员都做好了准备,和他们一起打球我感到非常舒服。所以我根本就不关心麦迪或者阿里纳斯状态怎么样,或者他们说了什么,我只关心我们自己的事情。”

  今晚18点35分,央视体育频道将会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刘炜、台北名将张宗宪、阿里纳斯的三角进攻,能否冲击马布里、李根、翟晓川、李学林等人构建的火力网?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