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有意追皮特鲁斯 法国乔丹或联手科比纳什

2012年11月25日0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皮特鲁斯很抢手
皮特鲁斯很抢手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雅虎体育资深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推特爆料称,除了拉加-贝尔之外,湖人目前也对自由市场上的另一悍将皮特鲁斯很感兴趣。

  之前曾有消息称,马刺和热火曾示好皮特鲁斯,尤其是热火对“法国乔丹”的兴趣非常浓厚。但是面对多家球队抛来的橄榄枝,皮特鲁斯却一直未能作出最后的决定,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希望得到一份略微高于老将底薪的合同。但是作为全联盟中工资总额最高的球队,湖人或许在这一点上并不能满足皮特鲁斯。不过,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无疑很适合法国人,而球队强大的阵容以及总冠军的诱惑,也许会成为湖人吸引皮特鲁斯的砝码。

  在2003年的选秀大会上,皮特鲁斯在第一轮第11顺位被金州勇士队选择。此后皮特鲁斯为勇士效力了5年之久,他曾经还是2006-2007赛季球队创造“黑八奇迹”的成员之一。在2008年,皮特鲁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入了奥兰多魔术队,在魔术队皮特鲁斯逐渐站稳了脚跟,在他的帮助下,魔术队在此后打进了总决赛,那也是魔术队球队历史上第二次打进总决赛。随后皮特鲁斯被交易到了太阳队,但在2011年的12月,他被球队解约。上赛季“法国乔丹”加盟了凯尔特人,在出场的42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6.9分3.1个篮板。

  德安东尼接过湖人教鞭之后,球队正在逐步适应全新的跑轰战术,但是从过去两场比赛来看,现在的湖人在外线除了科比以外,明显缺乏稳定的第二得分点,伊班克斯和米克斯的实力不足以在进攻端制造足够的威胁,而为了进一步补充外线实力,紫金军团也将目标锁定在了拉加-贝尔和皮特鲁斯身上。如果两人中有一位能最终加盟的话,无疑为德安东尼新版的跑轰体系增加了一些灵活度,并使得湖人的进攻实力,尤其是外线投射能力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搜狐体育 波洛)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