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女篮主场94:87江苏女篮 全场球迷高呼7连胜

2012年11月25日09:33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陈靖宇

  本报11月24日讯 (记者 陈靖宇 )2012/13赛季WCBA第9轮今日开战,坐镇主场,此前已经6连胜的山西兴瑞女篮94:87艰难战胜江苏永联女篮,拿下7连胜,此役山西队5人得分上双,玛雅·摩尔砍下全场最高41分,另有16个篮板,张伟14分、郑先岷12分、马雪雅11分、于东10分。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是兴瑞女篮成立一周年。

  可能是因为天气太冷,比赛一开始山西队完全慢热,被对手打了一个12:2的冲击波。不过随后山西队开始进入状态,进攻成功率迅速提升。对于山西队的反扑,江苏队明显没有做好准备,首节还剩30秒玛雅3分中的,山西队22:21反超1分!

  次节两队陷入缠斗,比分一度交替上升。比赛还剩4分40秒时,凭借陈晓佳连得4分,江苏队反超3分。此后山西进入追分通道,反差始终在3分徘徊。关键时刻还是玛雅挺身而出,随着“女王”最后时刻的两罚全中,山西40:39领先结束上半场——相比山西队频繁调兵遣将,江苏队的首发打满两节。

  比赛的激烈程度远超第二节,江苏队凭借更高的命中率一度取得领先,不过玛雅关键时刻的两罚一中,让山西队把比分追成54平!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最后时刻,小将马雪雅贡献关键盖帽,帮助山西队61:60领先1分结束本节。又是领先1分。

  末节决战山西队先声夺人。江苏队进攻,马良盖帽山西队形成快攻,玛雅得球助攻马雪雅得分,山西队领先3分。无奈本应该到来的得分潮被江苏的一记三分盖住,山西队始终无法将比分拉开,两队交替得分,直到比赛还剩5分钟时,江苏队连续犯规,山西队趁机将分差拉大到6分!但关键时刻江苏队的三分再次发威,比赛还剩40秒,两队打成80平!最后30秒江苏队进攻不中,但是山西队反击也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两队战成83平时,江苏队主教练因为对判罚表达不满被判罚技术犯规,葬送了球队紧咬比分的形势,山西队借机将比分再次拉大到6分,江苏队受此影响屡次出现失误,比赛还剩38秒,张伟反击得分,山西队94:83领先,全场球迷高呼7连胜!全场比赛结束,山西队94:87击败对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