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最新消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伟国:国足差老甲A才火 特殊赛制两组单循环

2012年11月26日07:52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天气转冷,每年这个时候,中国足球的“冬天”就来了——天气一冷,中国足球界的各项正规赛事便告一段落了,但正规比赛虽然没有了,业余性质的赛事在全国各地仍然进行得如火如荼。

  近如济南,每个周末甚至每天傍晚,只要天气允许,我们总能在足球场上看到一拨拨奋勇搏杀的绿茵好汉;远说广州,11月25日,由甲A时代著名球星彭伟国牵头组织的“首届甲A明星赛”正式开赛。彭伟国、胡志军、宿茂臻、唐晓程、范志毅、高峰、曹限东、魏群……当这些名字又一次出现在面前,这些昔日的球星又一次披上战袍登场作战,怎不让人感慨万千。

  “我们并不只是玩玩而已。”作为此次甲A明星邀请赛的主要策划者,彭伟国希望能将昔日甲A赛场上那种热血沸腾的感觉重新带给球迷。“一开始的确只是想聚一聚,但提出这个想法之后,赞助商、球迷都十分支持,于是越办越正规了。”彭伟国觉得,甲A明星赛的关注度,已经超过了他的预期,“我觉得这可能跟现在国家队的成绩太差有关,人们更加怀念我们这些老家伙了。”

  首届甲A明星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共有6支球队参加,分别是广州太阳神队、上海明星队、北京国安老男孩队、四川水井坊队、青岛中央广场海牛队、陕西佳鑫伟业队。本次比赛采用的是特殊赛制,6支球队先分成两个小组,比赛采取单循环制,先决出各组前三名,两个组的1、2、3名再分别对垒,决出最终的1至6名。青岛队吸引了宿茂臻、李小鹏、郝海东、唐晓程等人的加盟,而上海队也利用各方面的便利条件,将张玉宁、曲圣卿、刘越等人纳入帐中,总之,6支队伍每一支都是群星荟萃。

  11月25日,备受瞩目的甲A明星赛正式开始,原本夺标呼声甚高的青岛队0:5不敌广州,上海队则1:0小胜北京。本次比赛将于12月1日正式结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