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跑轰受害者:魔兽重蹈奥胖覆辙 加索尔拖累节奏

1、德怀特-霍华德
1/5

1、德怀特-霍华德

2012年11月26日08: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1月26日,迈克-德安东尼的到来为湖人带来了一种全新的进攻体系,这与以往球迷们所熟悉的三角进攻,以及布朗的阵地战推进截然不同,新的体系到来之后会让不少球员受到影响,这同时也造成了不少湖人球员因此而获益。

  1、德怀特-霍华德

  跑轰体系成功地激发了湖人的控卫群和超级射手,但对于传统中锋的影响之大恐怕却是始料不及的。2007-08赛季期间太阳从热火手中成功交易来沙奎尔-奥尼尔,这也被认为是太阳开始从纯跑轰体系而开始慢慢走入到阵地战推进的演变。然而事实证明了德安东尼对“鲨鱼”的驾驭能力并不好,在太阳效力的28场比赛里仅有12.9分10.6篮板的数据。而德安东尼离任之后,奥尼尔在2008-09赛季里场均数据却提升到17.8分和8.4篮板重新入选全明星赛。霍华德受到的影响也同样极大,过去的4场比赛里就有2场比赛都只是拿到7分入账而已,而且过去的3场比赛篮板数都没有超过9个,霍华德不适应跑轰体系的状况极为明显。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