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平领头羊曼城 贝尼特斯上任蓝军球迷起哄

2012年11月26日14:1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适应改变,需要时间。当贝尼特斯坐在斯坦福桥主队教练席的时候,显然切尔西球迷们不光是不习惯,更是显得格外愤怒。在他们看来这位和蓝军一向有夙仇的西班牙教头根本就不配取代为他们带来欧冠金杯的前主帅迪马特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贝尼特斯迎来了在切尔西的首秀,面对卫冕冠军曼城,蓝军用一场“贝式”的防守足球0:0战平了联赛领头羊。沉闷的场面让这场比赛唯一的看点就变成了斯坦福桥看台上的球迷们,他们用尽各种办法来表达对贝尼特斯的不满和对迪马特奥的怀念。

  拉法,滚蛋!

  对于给俱乐部带来历史上第一座欧冠金杯的迪马特奥,切尔西球迷是发自内心支持的,而且这位意大利主帅当年球员时代也身披16号球衣为蓝军征战过。所以老板阿布意外地炒掉了迪马特奥也引发了蓝军球迷的强烈不满。当然更让他们不满的是球队新主帅,竟然是当年之执教利物浦时和切尔西结下深仇大恨的贝尼特斯。所以尽管这场和领头羊曼城的比赛对于蓝军来说格外重要,但球迷们还是准备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声讨贝尼特斯身上。

  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的哨音后,作为蓝军死忠球迷群体的马修·哈丁看台带头唱起了羞辱贝尼特斯的歌声。“你在这里不受欢迎,你在这里不受欢迎,滚吧拉法(贝尼特斯),你在这里不受欢迎。”“你早上就会被解雇、你早上就会被解雇”。甚至还有带侮辱性的言语:“你只是个肥胖的西班牙侍者”。

  在整个斯坦福桥,几乎每个看台都能随处可见抗议贝尼特斯入主的标语。比如,每当有球员主罚角球,角旗区的球迷都会亮出 “拉法出局”的纸牌。还有球迷打出了“对罗伯托(迪马特奥)我们信任爱戴,对拉法我们永不信任”的标语。

  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时,全场的斯坦福桥球迷一起起立鼓掌了整整一分钟。这是他们向球员时代身穿蓝军16号球员的迪马特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人们高唱着 “只有一个迪马特奥”,还有人举着“谢谢你迪马特奥,慕尼黑2012/5/19”的标语,那一天迪马特奥为切尔西带来了欧冠冠军奖杯。

  这个时候形成巨大反差的是,在球迷的掌声之中,包厢里看球的切尔西老板阿布面无表情地呆坐在那里。看来他也没有预料到这次的换帅行动会引发球迷们如此强烈的抵触情绪。

  赢球才是硬道理

  贝尼特斯显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虽然他的第一场比赛没有取胜,但至少没有丢球,一场平局还算是一个不差的开端。

  “我对于比赛非常的专注,我并没有在听球迷们的。最主要的是场上踢球的球队,我并没有听看台上的声音,我只是专注于比赛。 ”当赛后记者们提到有关看台上抗议声音的问题时,贝尼特斯打起了 “太极拳”,“我当时问,他们在唱什么?其实我并不在乎……写一个标语需要几个人?只需要一个,打出标语也只需要两个人。 ”

  贝尼特斯表示有信心赢得蓝军球迷的心,“如果我们开始获胜,那么他们会加入我们的,他们将会看到,我竭尽全力。最重要的事情是球员们专注于比赛,如果能做到,就很好。我有信心,我们将会表现很好,并赢得比赛的胜利。一些球迷将会意识到,这不是支持他们球队的方式。 ”

  另外,贝尼特斯还确认了老板对自己的支持,他透露赛后已经和老板阿布谈过了,而且结果不错,“他知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而在过去几场比赛后,球队处在一个困难的时期。他就像我一样,他知道我们必须获胜,想要获胜,我们会继续为此努力。 ”

  贝尼特斯的对手,曼城主帅曼奇尼在被问到看台上蓝军球迷的举动时很直接地用了七个“赢球(Win)”,他说道:“赢球、赢球、赢球……赢下每一场比赛。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