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闵鹿蕾!助攻创33月新高 新赛季首砍两双

2012年11月27日2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作为北京队球场上的教练,马布里在寒冷的吉林贡献15分13助攻8篮板3抢断,这是“马政委”本赛季个人首个两双,也创下他加盟北京队后助攻新高。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自2010年2月26日与辽宁队一役之后,马布里33个月来首次单场送出13次助攻,而上次13次助攻马布里才登入CBA没多久。还有就是,马布里CBA生涯只有2场比赛助攻数多于13次,2场都是15次。

  上周末的揭幕战,马布里对位阿里纳斯表现抢眼,交出16分8助攻6篮板2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今日与吉林队的比赛是北京队新赛季首个客场,首发出场的马布里赛前训练显得并不是很兴奋,或许这与吉林寒冷的天气有关。事实上这个赛季马布里有了一定的变化,那就是他更多以传球和串联为主,首节他的精妙分球帮助北京队开局打出14-2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但无奈首节中段开始,北京队国内球员出现了几次不应有的失误,这导致吉林队迫近比分。首节马布里仅出手1次没有命中,他更多是传球给队友。首节还剩2分48秒,闵鹿蕾提前对阵容做出轮换,马布里下场休息莫里斯登场。首节马布里没有得分,送出2助攻3篮板。

  次节还剩9分42秒,在北京队落后6分时老马重新登场。登场后马布里迅即盘活了北京队的进攻,他先是助攻李根连续得分,随后自己强突造成罗旭东犯规,马布里站上罚球线2罚1中。紧接着马布里在快攻中跳投命中,由于北京队在防守端漏洞较多,马布里召集队友们围成一圈开会,显然他是北京队场上的教练。马布里快攻造成对手违体犯规,手感欠佳的他再度2罚1中。半场结束前3分30秒,老马下场休息。上半场,马布里效率一般拿下4分4篮板3助攻1抢断。

  第三节开打仅1分钟,马布里连送2次助攻,北京队连续得分反超比分。马布里进入了比赛节奏,他像推土机一般挤开防守球员,随后旱地拔葱上篮得分。现场解说员说道:“试想一下,如果老马年轻10岁,也就是25岁,他在CBA的话会有多可怕!”该节结束前,马布里快攻在斯班瑟面前上篮得分并打停吉林队。在马布里2罚1中后,闵鹿蕾用李根换下马布里。前三节,马布里有9分7助攻5篮板入账。

  末节开始后,马布里持球强突得分,“马政委”此役得分上双。比赛结束前9分27秒,马布里圈顶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朱彦西篮下轻松得分。现场解说员此时说道:“马布里就等于闵鹿蕾在场上!”马布里突破再送妙传,朱彦西轻松得分。马布里开启进攻模式连得4分,此后比赛吉林队没有任何机会,北京队客场取得比赛胜利喜获新赛季2连胜。马布里拿下15分13助攻8篮板3抢断,他的全面表现是卫冕冠军连胜的一大关键。(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