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第6轮最佳-新人搭档副攻线 伤兵王一梅入围

最佳主攻:王一梅(辽宁、扣球资料图)
2/8

最佳主攻:王一梅(辽宁、扣球资料图)

2012年11月28日0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最佳主攻:王一梅(辽宁)和李静(浙江)

  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的重炮手王一梅,今天移师莱芜综合体育馆客场,面对山东青年军首发出战四局,最终凭借个人劲收23分荣膺单场得分王,其中在进攻方面按照排协联赛的官方统计是22扣、18中、3次失误、1次被有效撑起,成功率更是高达81.82%;同时,王一梅在拦网和发球两环节各自进账1分和4分,成为辽宁女排激战四局以3-1闯关的最大得分功臣。

  北京刘晓彤、八一刘晏含和浙江李静本轮均是鏖战五局斩获18分,在扣球效率方面分别是46扣17中、41扣15中和54扣16中,成功率依次是36.96%、36.59%和29.63%;一传到位率是由李静以17次接发、13次到位占据上风,而刘晓彤和刘晏含分别只有3次和4次到位;此外,防守起球率则是由刘晏含成功卡位5次略占上风。综合三人的整体表现,浙江李静凭借攻防较为均衡而幸运入围最佳。

(责任编辑:绳垚)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