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继科连胜大力许昕 朱世赫双杀郝帅宁波10连胜

2012年11月29日0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2012年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第1阶段第11轮的角逐。在一场焦点对话当中,带病出战的张继科连胜王励勤、许昕,助山东队3-1击败上海。马龙横扫雷振华,朱世赫这赛季“双杀”郝帅,宁波豪取10连胜。老将马琳在本轮发威单双打独得两分,江苏队击败八一。四川队本轮错失机会,在2-3负于霸州队之后,遭遇到10连败。

  上海1-3山东 张继科连胜大力许昕独得两分

  拥有许昕、王励勤这两位新老双星的上海队与张继科领军的山东队打响本轮的一场焦点对话。张继科这些天饱受发烧困扰,不过仍克服身体状态打出了较高的水准。第一盘张继科在以5-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12-10、11-7、11-6连扳三局逆转王励勤。小将方博再接再厉,在第二盘3-1爆冷战胜了许昕,山东队大比分2-0领先。上海双打王励勤/尚坤2-0击败吴颢/张超,为球队扳回一城。不过随着张继科在第四盘以11-4、12-10、11-2直落三局横扫许昕,山东队还是以3-1获胜,以7胜4负占据第3名,上海队两连胜告终。

  天津0-3宁波 朱世赫双杀郝帅马龙演横扫

  宁波主将马龙延续了近期的上佳状态,在第一盘以11-4、11-7、11-8直落三局横扫天津队的雷振华。天津主将郝帅这赛季状态惊人,然而面对宁波外援朱世赫他却无计可施,宁波队看准这一点,将朱世赫升至第二单打一上来“捉”郝帅,果然以15-13、16-14、11-8连赢三局横扫对手,这赛季主客场“双杀”朱世赫。第三盘天津队的雷振华/雷振华也未能一扫颓势,1-2不敌闫安/翟一鸣。宁波队就此3-0获胜,豪取惊人的10连胜,继续领跑男团积分榜,天津队则遭遇两连败。

  江苏3-1八一 马琳单双打得两分陈玘建功

  第一盘八一主将王皓以3-1(11-3、11-6、7-11、11-7)力擒陈玘为球队先下一城。近况不佳的老将马琳在本轮爆发,先是在第二盘以3-1(11-5、12-14、11-9、11-7)战胜八一小将周雨,在第三盘又与林晨搭档2-1(11-7、10-12、8-6)险胜王皓/尹航。连赢两盘的江苏队此后士气大振,陈玘在第四盘以11-8、11-6、11-8连赢三局横扫周雨,江苏队就此以3-1逆转获胜。在本轮失利之后,八一队3胜7负排名倒数第2,挺进季后赛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霸州3-2四川 四川惨遭10连败一胜难求

  排在倒数前两名的两支球队本轮狭路相逢。第一盘霸州队的崔庆磊3-1掀翻四川主将邱贻可,四川小将许锐锋在第二盘3-2险胜程靖淇扳回一城。不过霸州队接下来拿下了双打,程靖淇/翟超2-0横扫邱贻可/朱霖峰。许锐锋再次挺身而出,在第四盘又是以3-2险胜崔庆磊,将大比分扳成2平。决胜盘翟超发挥上佳,以2-0战胜朱霖峰,霸州队就此以3-2险胜,取得赛季第3场胜利,四川队则惨遭10连败,一胜难求。(搜狐体育 程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