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托雷斯错失良机 切尔西6轮不胜距曼联7分

2012年11月29日05: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打响,贝尼特斯率领的蓝军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富勒姆。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在主场被富勒姆0-0逼平,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联赛连续6轮不胜。托雷斯在上下半时各错失一次好机会,贝尼特斯上任之后切尔西还没有进过球。

  第6分钟,阿扎尔禁区前横敲,拉米雷斯跟进推射飞向看台。此后的10分钟比赛,双方主要集中在中场争夺,切尔西虽然占据主动,但是进攻节奏过慢,无法渗透到对方的禁区内,富勒姆则几乎不主动出击,稳首在本方半场。第18分钟,达夫左路突破后传中,贝尔巴托夫门前包超推射高出。第25分钟,迪亚拉中场手球犯规,路易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高出横梁。

  第29分钟,伊万诺维奇插上助攻分球,奥斯卡得球再转边路,阿斯皮利奎塔横传门前,托雷斯点球点附近得球转身低射,角度太正被施瓦泽得到。第34分钟,富勒姆前场快速反击,罗达勒加边路突破后分球,贝尔巴托夫远射,皮球被切赫稳稳得到。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占据攻势的绝对主动,但是却始终没能破网,双方暂时0-0白卷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5分钟,富勒姆后场快速反击,里瑟接西德维尔的长传杀入禁区,可惜里瑟面对切赫略显犹豫,被回防的路易斯将单刀破坏。第56分钟,切尔西中场断球反击,奥斯卡头球摆渡拉米雷斯,后者禁区线位置捅射,皮球被施瓦泽得到。第62分钟,卡拉古尼斯接罗达列加的分球禁区外抽射被切赫得到。第63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马塔换下贝特兰德。富勒姆由波拉德换下M-迪亚拉。

  第65分钟,马塔右侧角球给到门前,伊万诺维奇人丛中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67分钟,伊万诺维奇不满主裁判的判罚被出示黄牌警告。第68分钟,富勒姆战术任意球开出,里瑟大力抽射被切赫得到。第70分钟,罗梅乌铲倒贝尔巴托夫被出示黄牌警告。第73分钟,路易斯后场阻挡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74分钟,富勒姆换人调整,福耶换下卡拉古尼斯。富勒姆前场任意球机会,贝尔巴托夫直接搓射,皮球打在人墙弹出。第75分钟,福耶边路横敲,里瑟跟进抽射,皮球被切赫倒地挡出。

  第77分钟,托雷斯禁区内接长传胸部卸下皮球转身被拉倒,不过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79分钟,奥斯卡禁区外挑传,托雷斯反越位成功胸部卸下皮球侧身倒地抽射,皮球被阿隆-休斯挡出空门。第82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马林换下阿扎尔。这是德国边锋本赛季第一次代表切尔西出战。第83分钟,富勒姆换人调整,佩特里奇换下罗达列加。补时阶段,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外抽射皮球擦柱而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在主场被富勒姆0-0逼平,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联赛连续6轮不胜。托雷斯在上下半时各错失一次好机会,贝尼特斯上任之后切尔西还没有进过球。

  切尔西(4-2-3-1):1-切赫/28-阿斯皮利奎塔、2-伊万诺维奇、4-大卫-路易斯、3-阿什利-科尔/7-拉米雷斯、6-罗梅乌/17-阿扎尔(82’21-马林)、11-奥斯卡、34-贝特兰德(63’10-马塔)/9-托雷斯

  富勒姆(4-4-2):1-施瓦泽/27-里特、18-阿隆-休斯、4-森德罗斯、3-约翰-里瑟/14-卡拉古尼斯(74’21-福耶)、7-西德维尔、16-达夫、19-M-迪亚拉(63’6-波拉德)/9-贝尔巴托夫、20-罗达列加(83’10-佩特里奇)(搜狐体育 梁新)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