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诺比利20分领5人上双 马刺大胜魔术豪取5连胜

2012年11月29日1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马刺胜魔术 帕克眼神小暧昧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2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吉诺比利靠着6个三分球拿下了20分,带领着马刺队5人得分上双,最终客场以110-89的比分战胜了魔术队,取得了5连胜和客场8连胜。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9-18,26-23,26-23,29-25(马刺在前)。马刺的邓肯拿下了15分,帕克拿下了14分8次助攻,尼尔19分,布莱尔11分,替补席上的吉诺比利除了20分外还有5次助攻。魔术的戴维斯拿下了12分5个篮板球,阿弗拉罗16分,尼尔森拿下了14分3次助攻,替补席上的摩尔11分。

  帕克投篮命中,戴维斯还以颜色,双方展开拉锯战。阿弗拉罗拿下4分带出6-0攻击波,魔术12-8领先。帕克2+1掀起马刺进攻高潮,邓肯上篮得手,吉诺比利短时间命中4个三分球,马刺19-4高潮结束首节,以29-18领先11分。

  魔术连得5分追至23-29,斯普利特两罚一中打破僵局,双方在5-9分之间拉锯。格林命中三分球,马刺39-29领先10分,魔术6-1再次追近。尼尔打三分,邓肯帕克各自上篮得手,马刺最后3分钟时间内连砍15分,其中包括邓肯的压哨三分球,最终马刺55-41进入中场休息。

  魔术8-2追到49-57,马刺回敬10-0攻击波,以67-49领先18分。魔术10-4再度追近,帕克邓肯各得2分,马刺加强了防守。吉诺比利在还有79秒的时候命中三分球,摩尔两罚一中,迪奥压哨球得手,马刺81-64领先17分进入末节。尼尔单节10分。

  格林和吉诺比利各自命中三分球,马刺10-2高潮,91-66领先25分。此后双方再次拉锯,比赛还有6分48秒的时候马刺依然以98-74领先24分,邦纳和约瑟夫等第三替补出场。此后詹姆斯-安德森等人也先后获得出场机会。最终马刺110-89大胜魔术21分,取得了客场5连胜的成绩。

  马刺首发阵容:邓肯、布莱尔、丹尼-格林、尼尔、托尼-帕克;

  魔术首发阵容:乌塞维奇、格伦-戴维斯、哈克里斯、阿弗拉罗、尼尔森。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