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位得主评2012金球奖:9人挺梅西 C罗仅获3票

2012年11月29日1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足坛众星选金球:梅西压C罗小白 卡西法尔考受

  北京时间周四晚间,FIFA金球奖的最终三人候选名单即将公布,《法国足球》杂志特意采访了14名前金球奖得主,其中包括萨默尔,巴斯滕,鲁梅尼格等7名巨星力挺梅西最终称雄,卡卡和贝肯鲍尔则支持C罗折桂,而现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则表示:“如果梅西在今年蝉联金球奖,那是他应得的荣耀”,此外梅西的支持者还包括两名巴西人,“外星人”罗纳尔多和“白贝利”济科。

  在《法国足球》采访的13名前金球奖得主中,梅西的7名支持者包括1958年的金球奖得主科帕,1960年捧回金球的苏亚雷斯,978年和1979年的两届获得者凯文-基冈,1980年的金球先生鲁梅尼格,1988年、1989年、1992年三次加冕金球的范-巴斯滕,1996年的赢家萨默尔,2004年的金球获得者舍甫琴科。

  而支持C罗的3人则是1969年的得主里维拉,1976年的赢家贝肯鲍尔以及2007年的金球先生卡卡,此外还有前金球奖得主迪斯蒂法诺和卡纳瓦罗未选择梅西或C罗,其中皇家马德里荣誉主席表示“既然两人都很好,那就干脆发两座金球”,而前意大利队长则支持皮尔洛或伊涅斯塔得奖。

  除了上述13名前金球奖得主外,《法国足球》杂志还采访了现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他曾是1983年、1984年和1985年的金球先生,普拉蒂尼说:“如果梅西能在今年蝉联金球奖,那是他应得的荣耀,他还如此年轻,只有25岁,但却已经取得了如此之多的伟大成就,足球纪录就是用来被打破的,如果梅西成为第一个4次获得金球奖的球员,他就将超越所有前辈,而我相信,他在未来会留给世界足坛更多的伟大传奇”。

  两位巴西人也在今日分别接受了采访,金球奖支持梅西成为了共同的话题,首先是“外星人”罗纳尔多,他表示:“梅西和C罗都很优秀,但梅西更被球迷欢迎,他的足球让更多的人享受其中”,巴西传奇济科除了支持梅西赢得金球奖外,“白贝利”甚至称“2014年世界杯将属于梅西”,他说:“虽然身为巴西人,我很希望内马尔和巴西队能给我们惊喜,但就我个人来看,梅西将统治2014年世界杯”。(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梅西、C罗在前金球奖得主中的支持情况:

梅西 C罗 其他人选
科帕 里维拉 迪-斯蒂法诺(梅西、C罗均支持)
苏亚雷斯 贝肯鲍尔 卡纳瓦罗(皮尔洛或伊涅斯塔)
凯文-基冈 卡卡  
鲁梅尼格    
范-巴斯滕    
萨默尔    
舍甫琴科    
普拉蒂尼    
罗纳尔多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