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费舍尔已同意签约小牛 总冠军福将加盟达拉斯

2012年11月29日1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费舍尔加盟小牛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ESPN报道,据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透露,老将控卫德里克-费舍尔已经与小牛达成签约协议,这也意味着“老鱼”重返NBA,并且会成为小牛后卫线当中的重要替补角色。

  现年已经38岁的老控卫费舍尔并没有打算就此从NBA当中退隐,继上赛季帮助雷霆打进总决赛之后,他在本赛季也继续寻思着复出的事宜。恰好小牛的阵容当中控卫非常薄弱,他们拥有首发控卫达伦-科里森,但无奈科里森受伤,这就让他们的一号位更加捉襟见肘。另一名控卫多米尼克-琼斯整个NBA生涯当中只打过3次首发,他明显不能胜任掌控起这支球队的任务,因此小牛搬救兵的时候才想到让老将费舍尔来掌舵。

  即使是科里森伤愈归来之后,“老鱼”的存在也能够解决小牛方面的部分顾虑,因为科里森在赛季初期的时候会出现一些表现不稳的状况。“现在控卫这个位置对于我们来说依然还是个很棘手的事情,”卡莱尔说,“我希望德里克的到来能够帮助我们解决问题。”

  费舍尔上赛季的时候先后为湖人和雷霆效力过,总共打了63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5.6分和2.7助攻的数据。然而在进入到季后赛之后,“老鱼”的表现机会更加充分,他场均出场时间提升到22分钟,能够拿到6.3分。费舍尔在为湖人效力期间是典型的总冠军福将,他在2000年到2002年当中帮助湖人完成三连冠,而在2009年和2010年再度辅佐科比完成两连冠。

  在签约小牛之后,费舍尔即将迎来他NBA生涯的第17个赛季。值得一提的是,小牛当前的阵容当中已经有15名球员都获得保障性合同,这也意味着他们签约“老鱼”的话,那么必须裁掉一名球员,以便腾出位置来容纳费舍尔。(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