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钦点皇马巨星接班生姜头 冬挖切尔西新星

2012年11月30日0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弗格森钦点厄齐尔接班斯科尔斯


  虽然今夏签下了香川真司,但曼联中路依旧缺人手,因为无论是吉格斯还是斯科尔斯,抑或是卡里克,他们均是超过30岁的老将,且前两者年近40,很显然这些球员无法承担起曼联未来的重任,考虑到斯科尔斯和吉格斯都可能在明夏挂靴,弗格森已经开始未雨绸缪,前段时间去考察拉斯-本德尔就是最好的证明。英国媒体《太阳报》和《镜报》最新消息称,弗格森弗格森已经找好目标,他便是皇马球星厄齐尔,打算用德国球员接班斯科尔斯。现年24岁的厄齐尔出道于沙尔克04,并在不来梅成名。

  2010年夏天南非世界杯过后,由于厄齐尔与不来梅仅剩一年合同,加之球员本人急于离开,皇马只用了1200万英镑转会费便签下了德国球星。过去两个赛季,厄齐尔一直都是皇马队内最关键的球员,出场105次攻入17球助攻49次,本赛季依旧发挥出色,出场20次,攻入2球助攻7次。虽然与此,但随着莫德里奇的到来,厄齐尔位置受到严重威胁,德国球星最近一直非常不开心,故皇马有可能将其出售。英国媒体《太阳报》称,曼联主帅弗格森正在紧盯厄齐尔在皇马的动态,以决定是否对德国球星出价。

  如果皇马真的是清洗厄齐尔,曼联有信心签下德国球星,据悉厄齐尔的身价至少是加盟皇马时的翻一番,也就是2400万英镑。英国媒体《太阳报》还指出,厄齐尔在皇马的周薪为11万英镑,他的薪资符合曼联队内薪酬结构。需要指出的是,假如曼联收购厄齐尔,也需要等到明夏了,除了这笔交易外,明夏还有另外一笔潜在的签约,《每日邮报》称,有着荷兰基恩的斯特罗曼冬窗期间加盟曼联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最早要等到明夏才行。斯特罗曼现年22岁,司职后腰,荷兰国脚,目前效力于荷甲豪门埃因霍温。

  关于斯特罗曼明夏离队,已经得到了经纪人德克尔的证实,“欧洲所有的顶级俱乐部都在追逐斯特罗曼,但他明夏的第一选择是加盟英超,是的,曼联和其他欧洲俱乐部都在与我联系。”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埃因霍温已经用行动承认斯特罗曼明夏离队,因为荷甲豪门已经开始物色他的接班人,盯上了瑞典球员奥斯卡-海杰马克。据悉,由于斯特罗曼与埃因霍温的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曼联想签下荷兰基恩并不容易,至少砸2000万英镑才行,除此之外,还要提防皇马和AC米兰等欧洲豪门的争抢。

  此外,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还披露,曼联打算对切尔西挖角,抢走蓝军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天才球员康诺尔-亨特。据介绍,亨特现年16岁,司职中场,目前是英格兰U17代表队成员,还未与切尔西签订职业合同,这引来了曼联和利物浦的紧密关注。(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