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艾伦巴比利青少赛雨中激战 中国球手争冠形势好

2012年11月30日18:41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2狮子湖-南方航空艾伦•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经历了过天难得一见的短暂好天气以后,今天的清远狮子湖又回到了阴雨绵绵的天气里。天气的转变使许多选手的成绩就产生了很大的转变,但男女子组的领先球员却维持不变。

  男子组方面,领先的仍然是瑞士选手雷莫•弗伊格(Remo Fueeg),这位连续七年出现在艾伦•巴比利赛上的“老面孔”交出了连续第二天的69杆(-3),暂时以两杆优势独占鳌头,首轮并列领先的中国球员窦泽成以及日本选手则一同以两杆之差排名并列第二。女子组方面,12岁的广州小将关汝晴发挥稳定,在第二轮比赛中交出74杆,比赛半程完结以后以4杆优势取得单独领先,排名单独第二的则是大名鼎鼎的阎菁。

阎菁在比赛中
阎菁在比赛中

  昨天,清远狮子湖全天和风暖阳,今天,天气先生又变脸了,清远的天气再次回复到前些天的阴雨绵绵之中,一晴一雨的急剧转变给比赛的争夺带来了许多变数。毕竟,雨中作战,对于球手的考验会更多,停球落点与速度的把握都会大不相同。

  今天较早出发的北京小将窦泽成便对此深有体会,他今天一上来第一洞就吞下柏忌,他说:“今天的前九与后九就不理想,雨中作战,我和球童都很忙,忙着撑伞,也忙着各种擦拭。一上来就吞了个柏忌,后面的比赛我都一直努力在做调整。“尽管后面的比赛中,小窦的调整做得不错,没有再吞下任何柏忌,但是推杆的不给力却让他丧失了许多小鸟的好机会。“今天我有14个6码以内的短推,但只进了两个,太懊恼了!”

  小窦的推杆受阻,让竞争对手有了可乘之机,瑞士选手雷莫•弗伊格今天打得很顺,像昨天一样,他在球场上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珍惜每一杆,打好每一杆。良好的心态为他换来了连续两天的69杆(-3),现在,他已经单独领先两杆了,连续七年参加艾伦•巴比利国际青少赛的他,越来越有机会问鼎个人的第一项冠军了。“很高兴,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希望后面两天能继续打好。”弗伊格说。

  女子组方面,雨中作战并未对关汝晴产生太大的影响,今天的她只比昨天多打了一杆,昨天73,今天74。由于同组的好朋友兼死对头金蔓的成绩出现了比较大的滑坡,关汝晴已经单独领先四杆了。不过,明后两天的周末决赛,她绝非高枕无忧。原因很简单,排在单独第二位的是实力雄厚的阎菁。经历了第一天的适应以后,阎菁在第二天的比赛逐渐找到自己的节奏,在今天的比赛中,这位亚运银牌得主一共抓下三只小鸟,最终交出单轮最佳的73杆(+1).“昨天,我的推杆与短杆都很不理想,对果岭速度的把握也出了差错。今天,我的调整比较成功,算是逐渐找到了在狮子湖球场打球的节奏吧。在狮子湖,尤其是在雨中作战的时候,必须特别耐心。否则,很容易丢掉自己的节奏。”阎菁说。找到节奏的阎菁是让对手可怕的,尽管是四杆落后,但是她仍然很有机会赶超上来。

  2012年狮子湖-南方航空艾伦•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将不设淘汰线,明天,所有选手将进行重新分组,中国小将窦泽成将与瑞士人雷莫•弗伊格以及日本人比嘉一贵在男子领先组出发,而阎菁则将与关汝晴以及中华台北的程思嘉一起在女子领先组出发。无论明天的天气如何,数场龙争虎斗将在所难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