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尼特斯:我是天生赢家 托雷斯能助蓝军夺五冠

2012年11月30日2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上赛季率切尔西首夺欧冠圣杯的迪马特奥被阿布炒了鱿鱼,取而代之的是国米弃帅且远离足坛已有多时的贝尼特斯。这个被球迷称之为“肥胖的西班牙服务生”的教练员到底能否率切尔西走出困境以及让托雷斯涅槃重生?听听他都是怎么说的吧。

  记者:恭喜你,拉法,你总算回来了,但你签的可是一份短期合同,你有信心在切尔西取得成功吗?

  贝尼特斯:不知你们有没有看过我的简历,我在俱乐部层面上赢得过所有能够赢得的荣誉,一直以来我都在寻找一个机会,一个能在顶级俱乐部执教并赢得奖杯的机会。我并不在乎签下的是不是一份短期合同,我只想赢得更多比赛,我们有五个奖杯可以去争夺,最终让我们看看将会发生什么。

  记者:迪马特奥上赛季也半程接手,但如今却……

  贝尼特斯:迪马特奥的表现棒级了,可在足球世界里,换帅往往很快,但这就是生活。对我来说,这是一次重大挑战,一直以来我都在等待着这样一个机会,这两年期间我原本可以去其它国家赚更多的钱,但我只想留在英格兰,我想执教一家豪门。

  记者:据我所知,切尔西球迷相当讨厌你,你在利物浦的时候没少得罪这些人。

  贝尼特斯:假如真有那些事情的话,你也应该好好分析一下当时的情形,那会利物浦与切尔西在踢欧冠半决赛,换成我是球迷的话,我当然希望看到我们的主帅为我所支持的俱乐部而展开斗争。我并不认为我对切尔西球迷缺乏尊重。作为前利物浦主帅的我,当时我那么说只是为了维护利物浦,我只是想依照球迷们的意愿并用正确的方式处理问题,球迷与教练都希望本队能赢得每一场比赛,没有任何人对胜利的渴望超过球迷与教练。

  记者:你觉得利物浦球迷会祝福你?

  贝尼特斯:我敢打包票,绝大多数利物浦都会对我说:‘祝你诸事皆顺——除了在对阵利物浦之际’。在切尔西这里,我们有一个老板,一个技术总监,利物浦那里的情况并非如此,那里的两个老板从来就不说话。

  记者:听说瓜迪奥拉想明年来切尔西,你怎么看?

  贝尼特斯:我与瓜迪奥拉私交甚好,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谁都无法知道,但我确信,我会继续为球迷们去做正确的事情,我亦确信,他们会为本队有一位成熟且渴望赢球的主帅而感到高兴,总之,我希望所有人都能高兴。

  记者:弗格森说你来切尔西简直就像撞大运,你稍后有望率队夺取世俱杯冠军。

  贝尼特斯:他真是这么说的?这世上优秀主帅很多,他们中的很多人皆赢得过冠军奖杯。在我刚来英超执教的时候,我认为当时温格才是最杰出的主帅,他在这里已经呆了很多年。我本人很喜欢与自己的球队谈论一些关于足球方面的东西,但假如有人想要挤兑我且还想从我这里拿走胜利,那你就必须得予以反击。我必须得捍卫我的球队与俱乐部,我绝不容许有人肆意践踏之。如今很多人都在努力赢得冠军,可冠军却只有一个,那些争冠球队的主帅中很多人都挺不错,但有些人却并非如此。我希望可以去尊重别人,但假如有谁找我的麻烦,我肯定不会让他有啥好果子吃,等着瞧。

  记者:聊聊托雷斯吧。

  贝尼特斯:如今我们没有必要过多去谈及托雷斯,因为他很了解我,我也相当了解他。我不仅得让托雷斯取得进步,同时也得让球队表现有所提升,这便是我所期待的事情。

  记者:跟特里聊过没?

  贝尼特斯:有过,这是一次积极的对话,我知道他是一个天生赢家,但其实我也是,这就么简单。

  记者:你怎么看阿布这位老板?

  贝尼特斯:阿布最为看重的是,我到底算不算是一位优秀教练,球员们是否会理解我,我们是否能够赢球,对此他有着清楚的认知。他对我说的话感到满意,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是,这人相当不错,可以与之畅谈,他能明白很多事,他喜欢看到你思路清晰。

  记者:他与莫拉蒂、希克斯等人相比呢?

  贝尼特斯:我的执教生涯已经长达26年,我接触过很多的老板、主席,他们都喜欢聊球且挺懂行,假如你对自己很有信心,那你就得表现出来,这样一来所有人便会对此表示理解。不过,当我经历了利物浦的执教生涯,尤其那两位老板总是暗斗之后,我觉得如今很多事情对我来说已变得容易,我清楚这里是谁说了算,是我们的老板。

  记者:兰帕德与阿什利-科尔的合同快到期了,阿布似乎不打算留下他们。

  贝尼特斯:我认为他们会走,但我也没能获悉所有的消息,因为我只会在切尔西待上7个月。

  记者:你承认如今的切尔西不如曼城吗?

  贝尼特斯:曼城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在英超联赛中很少有球队能够击败他们。

  记者:托雷斯仍没法进球,哑火已经快11个小时了。

  贝尼特斯:他表现的很努力,这里的所有人都会帮助他,如果我们创造出更多的得分机会,那么他绝对会进球的。你不能指望一个前锋去完成得分前的所有工作,其他进攻球员必须为托雷斯创造更多更好的得分机会。我不是在围绕托雷斯个人建立战术体系,我是在创造一个前锋,前腰和边锋的进攻体系,而今天这个时候托雷斯正是这个体系的前锋。

  记者:如果今后仍旧不胜,你恐怕没法向切尔西球迷交待吧。

  贝尼特斯:我可以理解球迷对我的质疑,因为我曾经是利物浦的主教练。但是我想大多数球迷都能够理解我是一个很职业的教练,我愿意为我执教的球队付出全部。我希望在下场比赛中我能够得到主场球迷的支持,如果我能够做好我的工作,能够带领球队赢球,我相信我能够很快得到所有切尔西球迷的支持。

  记者:难不成你认为切尔西真的还有希望赢得英超冠军?

  贝尼特斯:为什么不呢?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获得胜利。如果我们能保持赢球状态,总有一天我们会到达冠军的位置。当然,赢球要从现在开始做起,信心也会随之而来。

贝尼特斯亮相蓝军 

 

贝尼特斯对弟子的表现很不满 

 

贝尼特斯向切尔西队员喊话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