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惩罚C罗卡卡迟到 17岁少侠入皇马德比名单

2012年12月01日09: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5点,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14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伯纳乌球场,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皇马官方公布了此役19人大名单,17岁的年轻中前卫何塞-罗德里格斯入选,马塞洛、伊瓜因、埃辛和阿尔比奥尔因伤休战,纳乔和莫拉塔因技术原因无缘大名单。

  在西甲联赛中,两队共交锋150次,皇马83胜32平35负,得失球为273比201。在伯纳乌球场,皇马战绩为51胜12平12负,得失球为152比88。马竞上一次战胜皇马,发生在99/00赛季第10轮中,当时马竞3比1攻克伯纳乌。算上10/11赛季的两场国王杯1/4决赛,马竞已经连续23场没能战胜皇马了。

  在历史战绩上,皇马占尽优势。而且从两队主帅的数据来看,皇马更是占据了压倒性上风。在穆里尼奥入主皇马之后,皇马在德比战中已经取得了六连胜的佳绩。而无论是当教练还是当球员,西蒙尼在德比战中的唯一命运就是输球,他已经6次代表马竞输给过皇马。

  回顾历史,皇马显然占据绝对的上风。不过从目前两队状态来看,白衣军团颇为令人担忧。在西甲积分榜上,皇马目前排在第三位,落后巴萨、马竞的积分分别为11分和8分。如果皇马此役不胜的话,白衣军团本赛季夺冠希望基本将化为泡影,穆里尼奥甚至有可能被就地免职。皇马近期的状态也不够理想,白衣军团本赛季已经输掉了5场比赛,这一数据和上赛季全年输球数持平。

  对于球队目前的现状,穆里尼奥心知肚明,狂人决定开始队内整风运动。按照规定,皇马全队昨晚要在伯纳乌集结,并在20点45分搭乘大巴奔赴酒店集体入驻。由于马德里堵车,C罗、佩佩、卡卡、科恩特朗和阿贝罗阿五人没能在20点45分之前赶到伯纳乌,穆里尼奥一气之下率领其他球员坐大巴先走,这五名球员则要自己驱车前往全队下榻酒店。按照《阿斯报》的说法,穆里尼奥将会给这五名球员处以一定的惩罚。

  对于C罗和法尔考而言,这也将是一场西甲“银靴”的争夺战。梅西在13轮联赛中已经打进了19球,考虑到跳蚤状态的稳定性,C罗和法尔考很可能会被甩得越来越远。这两大射手所要做的,就是至少要保持住对对方的压力。迄今为止,C罗在13轮联赛中打进12球,法尔考则打进了11球。(搜狐体育 于鹏)

  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赫苏斯

  后卫:瓦拉内、佩佩、拉莫斯、科恩特朗、卡瓦略、阿贝罗阿

  中场:赫迪拉、卡卡、厄齐尔、哈维-阿隆索、莫德里奇、卡列洪、迪马利亚、何塞-罗德里格斯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