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24分威少豪砍准四双 雷霆胜爵士迎四连胜

2012年12月01日1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雷霆胜爵士 威少准四双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坐镇主场迎战西部劲旅爵士,经过整场比赛的厮杀过后,雷霆以106-94击败爵士。此役过后雷霆迎来四连胜,以13胜4负的战绩稳居西部第二;爵士则终止了此前的两连胜,目前取得9胜8负的战绩。

  雷霆球星杜兰特拿到25分4篮板3助攻4盖帽;威斯特布鲁克23分13篮板8助攻7抢断,但也有8次失误;帕金斯12分6篮板5助攻3盖帽;伊巴卡12分7篮板7盖帽,但最后时刻六犯离场;马丁19分。爵士球星杰弗森16分11篮板,米尔萨普13分6篮板,小莫13分6助攻,坎特18分7篮板。

  比赛一开始两队就互有得分,米尔萨普和杰弗森分别进球后爵士取得领先,雷霆在威少、杜兰特和伊巴卡的带领下打出11-2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反超,小莫和弗耶分别命中三分,爵士打出8-0的进攻再度取得领先。然而爵士在随后长达4分56秒的时间里居然只拿到2分入账,雷霆的帕金斯和塞弗罗萨发飙,直接打出8-2的进攻。坎特最后时刻得手,但爵士仍以20-22落后雷霆。

  次节开始后两队互有得分,海瓦德三分命中为爵士将比分反超。但是雷霆在马丁和威少的率领下直接轰出一波16-5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弗耶三分命中才刚为爵士稳住局面,威少却又再度率领雷霆打出10-3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弗耶和小莫都有得分,不过杜兰特最后两罚全中,雷霆以54-42领先爵士。

  杜兰特两罚全中在下半场先为雷霆得分,杰弗森还以颜色,但伊巴卡和威少都有进账继续扩大分差。此后杰弗森和卡罗尔都为爵士进球,但雷霆方面也有得分维持17分的领先优势。杰弗森和米尔萨普一阵狂轰滥炸将分差缩小,帕金斯和威少都有得分为雷霆稳住局面。爵士连得4分再度试图将分差缩小,但雷霆打出7-2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海瓦德命中一球,爵士仍以67-83落后雷霆。

  爵士在最后一节开始发飙,巴克斯和海瓦德连续进攻得分,坎特随后发飙,直接打出16-5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只剩5分。威少两罚全中之后,杜兰特2+1得手,随着帕金斯和伊巴卡再度得分,雷霆打出9-2的进攻重新取得12分的领先。尽管此后爵士也有进球,但雷霆方面同样也能得分,随着杜兰特两罚一中,科里森扣篮得分,雷霆在1分25秒时领先爵士13分,就此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最终雷霆以106-94击败爵士。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卡罗尔、米尔萨普、杰弗森、弗耶、莫-威廉姆斯

  雷霆: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塞弗罗萨、威斯特布鲁克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