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线PK掘金不敌紫金军 三大中锋车轮战难挡魔兽

2012年12月01日14: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湖人胜掘金 霍华德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12月1日,在NBA常规赛上,掘金客场以103-122完败给湖人。掘金内线完败给,三大中锋考夫斯(6分和4个篮板)、麦基(10分和5个篮板)和莫兹哥夫(6分和7个篮板)联手得到22分和16个篮板,不及霍华德一人(28分和20个篮板)。霍华德打出16投12中的高效率,替补大前锋贾米森则19投13中砍下33分的全场最高分,掘金队显然输在了内线。

  考夫斯首发上阵对付魔兽,霍华德上来就完成一次爆扣,然后制造考夫斯犯规,可惜霍华德两罚不中。考夫斯回敬一次内线进攻,但是他防不住霍华德,队友过来补防,接着再度犯规。考夫斯在内线难以找到机会,拉到外线投了一个三分球,也不中。很快考夫斯吃到第二次个人犯规(霍华德完成2+1进攻),打了不到4分钟,考夫斯就被替换下场,麦基登场继续斗魔兽。但是无济于事,霍华德连续打成3次进攻,还上演一次霹雳爆扣。麦基虽然砍下4分,难以给魔兽制造威胁。魔兽首节就砍下16分。

  第二节,莫兹哥夫登场,趁魔兽不在场的时间,他砍下4分。此节最后6分05秒,霍华德重新出场,但是没有太多表现,一分未得,他主要把精力用在了防守上,湖人队半场领先了14分之多。第三节,考夫斯重新对位霍华德,魔兽上来就再用爆扣作为见面礼。考夫斯也在进攻上给了魔兽一些颜色,2次内线强攻得手,还还给魔兽一次爆扣。此节后半段,莫兹哥夫重新出场,祭出“砍魔兽战术”,霍华德罚球不好,后者两罚不中(全场只有9罚3中)。

  掘金内线把目光关注在霍华德身上,湖人队另外一个大个投手贾米森爆发,把掘金队打垮,末节开始的时候,已经落后19分。战至中段,霍华德再度出场的时候,掘金队让麦基与其对位,霍华德再度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得分,今天打出了呼风唤雨的感觉。掘金队再换上莫兹哥夫,他也是今天防守魔兽效率最高的球员,可惜自己在进攻上乏善可陈,掘金队内线处处受制,打不出攻击高潮,输在情理之中。(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