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苦练三分终有回报 没人可以忽视加索尔

2012年12月01日16: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湖人胜掘金 加索尔和霍华德击掌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 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2年12月1日上午11:30分,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迎战季后赛老对手丹佛掘金队。湖人队以122比103战胜了对手。本场比赛,霍华德本场比赛拿下28分20个篮板。赛后霍华德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采访。

  关于今天自己20+20的两双对于球队的贡献,霍华德说:“今晚太棒了,进攻更快,更流畅。德安东尼给球队带来了活力。今天我们内线外线的配合非常好。我们控制了球场,我们的跑动非常到位。我们打的很积极,我们也很享受今天的比赛。从头至尾我们充满了能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比赛开始阶段就保持了领先直到最后。”

  谈到这场比赛和上场比赛的区别,霍华德说:“有时候你难免打得不顺,但是你不能失去信念,不能失去投篮的自信,不能停止奋斗。我们知道我们会走出低谷,我们知道我们会打好,就像今晚一样。我们还会继续努力。”

  被问到和加索尔还有贾米森的配合时,霍华德说:“在加索尔的位置上,他的身高,他的技术,他的传球,都是最出色的。他吸引了很多的防守,没人可以忽视他。他在场上的时候一切变得非常轻松。贾米森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得分手。你们也看到了今天他的表现。”

  记者问道:“上一次你投进三分是什么时候。”霍华德做沉思状:“那是很多年以前的故事了……哈哈。中场的时候在更衣室的时候我就说,我要投三分。队友们都不信。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我在三分线外真的接到球了。我果断出手。我在训练中其实常常练三分,今天终于有了回报。”

  霍华德不断谈到“享受比赛”这个词,他说:“我非常享受今晚的比赛,我也非常享受在洛杉矶的每一天。我觉得我每天都在进步,我和我的队友也更加的默契。我觉得我是最幸运的人,我现在拥有的东西值得很多人羡慕。所以我要心怀感恩,珍惜每一天,享受每一天。”

  最后霍华德说:“我们需要把今天的胜利抛在脑后,继续前进。我们需要全力准备队魔术的比赛。我们需要再拿下一场胜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