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甲第九轮综述:青岛遭遇两连败 深圳首次登顶

2012年12月02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2-2013赛季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结束了第9轮的争夺。在本轮的争夺中,武汉地龙两胜青岛英茁体育队,这也是青岛英茁体育队本赛季首次遭遇两连败。除此之外,由于青岛英茁体育队失利,深圳南岭铁狼队本赛季首次荣膺榜首。接下来为您带来本轮综述。

  湖北-武汉地龙5-4青岛英茁体育;湖北-武汉地龙4-3青岛英茁体育

  本轮武汉地龙迎来青岛英茁体育队的挑战,青岛英茁体育队本赛季状态异常神勇,截至目前领跑积分榜,而武汉地龙则是延续了上一赛季的不稳定。比赛开始后,双方战的难舍难分,最终武汉地龙5-4小胜青岛英茁体育队。在次日的争夺中,武汉地龙以4-3的比分再次战胜青岛英茁体育队。本轮过后,青岛英茁体育队让出榜首位置,而深圳南岭铁狼队则是本赛季首次荣膺榜首。

  深圳南岭铁狼7-5肇庆立讯;深圳南岭铁狼12-1肇庆立讯

  卫冕冠军深圳南岭铁狼队迎来肇庆立讯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深圳南岭铁狼队连胜,距离榜首的青岛英卓体育队只有一个净胜球的差距,而肇庆立讯队上一轮则是两连败。比赛开始后,两队可谓是难分上下,最终深圳南岭铁狼7-5战胜肇庆立讯队。而在第二天的争夺中,深圳南岭铁狼队12-1战胜肇庆立讯队。由于青岛英茁体育队失利,球队坐上榜首位置。

  浙江黄龙-三大5-0上海徐房;浙江黄龙-三大4-1上海徐房

  本轮浙江黄龙迎来上海徐房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拼中,浙江黄龙队两胜肇庆立讯队,而上海徐房则是与武汉地龙战成一胜一平。本轮两队也算是强强相遇,比赛开始后,浙江黄龙队便占据了主动地位。最终在首回合的比拼中, 浙江黄龙-三大5-0战胜上海徐房队。而在次日的交锋中,浙江黄龙队继续压制着对手,最终浙江黄龙-三大4-1再次战胜上海徐房队。

  大连鸿缘3-10珠海名实;大连鸿缘2-7珠海名实

  本轮大连鸿缘迎来珠海名实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大连鸿缘队

  轮空,而珠海名实队则是两胜北京工业大学队,这让球队的积分进一步提升,信心也进一步的提升。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大连鸿缘3-10不敌珠海名实队。在次回合的较量中,大连鸿缘以2-7的比分不敌珠海名实队,珠海名实队近三轮取得全胜的战绩。

  北京工业大学2-7广州果王;北京工业大学1-6广州果王

  本轮北京工业大学队迎来广州果王的挑战,北京工业大学队在上一轮的比赛中两负珠海名实,而广州果王则是两胜河南金鑫。比赛开始后,实力更胜一筹的广州果王队便占据了优势地位,不断向着北京工业大学队施压,最终北京工业大学2-7不敌广州果王。在次日的争夺中,北京工业大学1-6不敌广州果王。

  河南金鑫4-8长春风云;河南金鑫1-6长春风云

  本轮河南金鑫迎来长春风云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河南金鑫队不敌广州果王,而长春风云则是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从实力上来说,河南金鑫队与长春风云队旗鼓相当。当时由于持续失利,这让河南金鑫队的信心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最终,在首回合的较量中,河南金鑫4-8不敌长春风云。在第二天的争夺中,河南金鑫1-6不敌长春风云队。(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