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武汉卓尔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阎志北京设宴赵源熙千里赴约 自称与卓尔很搭调

2012年12月02日11:36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肖忻

  赵源熙做了一次空中飞人。一大早,他从韩国首尔飞到北京,下午3点,又急匆匆从北京飞回韩国。半天时间,他和武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吃了顿饭。

  一位是卓尔老板,一位是卓尔新签下的外援,两人在北京的酒店里吃着烤鸭,话题却始终离不开武汉和武汉足球。

  “我知道的武汉很干净”

  就餐之前,阎志给赵源熙简单介绍了一下武汉。后者一边听,一边表示其实在签约卓尔前后已经对武汉有所了解。

  在广州恒大踢了两年球,赵源熙去过中国的很多城市,却没来过武汉。不过,他的一个朋友曾在武汉待过很长一段时间。一方面是听这个朋友的描述;另一方面,赵源熙自己也在网上搜寻了不少资料。他说:“我朋友告诉我,武汉很干净,城市很大,未来很有发展,我在网上看到的也是如此。”

  提到“干净”这个词,在座的其他人不免莞尔一笑。不过从这番话也听得出来,赵源熙对即将生活的这座城市充满了期待。只是在听到夏天的武汉比自己呆过的广州还要热时,他不禁叹了口气。

  “卓尔和我很搭调”

  话题转向足球。阎志强调说,之所以武汉卓尔非常看重赵源熙,不仅是他的能力相当突出,更重要的是,他有一种不屈的斗志,这一点对汉军很重要。

  听了老板的夸奖,赵源熙也投桃报李,他说:“我在签约之前了解到武汉卓尔的特点。我觉得这支球队和我很搭调,在这里能让我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当时还有其他中超球队找过我,但我最终选择了武汉。”

  赵源熙还提到,广州的足球基础很雄厚,而武汉的足球基础、氛围一点也不比广州差,这也是让他决心加盟卓尔的原因之一。

  在谈到自己为何选择6号时,赵源熙说:“我刚踢球时就穿6号,在韩国国家队的时候也用这个号码。而且从我的位置和特点来看,这个号码也最适合我。”

  “在武汉的生活随意就好”

  此前武汉卓尔希望赵源熙能在这两天赶到武汉,同球迷、媒体见个面,现在计划有变,赵源熙表示,他计划在明年1月中旬来到武汉,归队报到。

  赵源熙现在最大的任务是结婚,婚礼日期定在本月15日,之后,他将和家人出去旅行。1月5日,他的老东家广州恒大集中,赵源熙要回去处理一些私人事务,在那之后,他就来武汉和球队会合。

  展望即将开始的武汉之旅,赵源熙说:“我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踢球之余,在武汉的生活只要随意就好。当然,身边能有一些韩国老乡更好。”

  而阎志则向赵源熙保证,俱乐部将给他提供最有力的保障,以便于他在球场上发挥出最好水平。

  对话

  赵源熙:想在武汉生个女儿

  阎志:要不就叫赵汉生吧

  赵源熙的婚礼定在这个月15日。他的女友是模特出身,两人已经有了一个10个月大的儿子,只是一直没时间举办婚礼。参加完广州恒大的双冠庆典后,赵源熙就飞回了韩国首尔,忙着筹备。

  昨天刚下飞机见到俱乐部副总经理李昊,赵源熙就苦笑着说:“不好意思,最近太忙,在韩国结婚真是一个麻烦的事情,要处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明天一大早还要去拍摄婚纱照。”

  赵源熙曾对韩国《日刊体育》说,他甚至还没向爱人求婚,到底用什么方式求婚还在头疼中,他希望既不失浪漫,又要和足球有关,正在考虑是不是放在球场上进行。

  与阎志短暂的会面结束后,赵源熙在去机场的路上给妻子打电话:“在北京的会面感觉还不错,吃饭时气氛很轻松,我的新老板也很年轻,回去再仔细跟你说吧。”他甚至还改签了原定于下午5点30分起飞的航班,只为能够提前两个小时回到首尔的家中,“我想赶回去吃晚饭。”他说。

  明年的中超联赛开始后,赵源熙会把妻儿接到武汉来。他说自己还想要个女儿。阎志祝他能在武汉完成这个心愿,同时还打趣说:“要不就叫赵汉生吧。”

  手记

  赵源熙初印象:很随和,也很韩国

  与俱乐部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赵源熙既表现出随和的一面,也不缺韩国人的传统礼仪,当然更少不了韩国人经常说的那句“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

  在广州恒大效力期间,赵源熙就给当地球迷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征战亚冠更让不少中国球迷都认识了这位韩国球员。在首都机场,他就被球迷认了出来,尽管时间很紧,他仍然耐心地停下来合影;从机场出来赴宴的路上,北京的五环堵得厉害,他并没有太多的抱怨,笑称首尔也是如此;当阎志在微博上放出两人的合影后,他还兴致勃勃地想要看看球迷们的回应。

  与此同时,赵源熙也展示了他“很韩国”的那一面。与长辈或领导同桌,他绝不会第一个动筷子,哪怕是其他人都很随意;大家碰杯后,只有他转过身背对阎志,小心翼翼地抿一口酒,典型的韩剧里的场面;而提到自己即将加盟的武汉卓尔时,“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这句话至少出现了五次,这也是韩国人表决心的方式,当然,韩国人也一定会说到做到,正如他自己所说:“来到武汉后,我会把所有精力都放到足球场上,请大家相信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