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玉宁:女粉丝多不光靠脸蛋 不逼孩子子承父业

2/4

2012年12月03日10:0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这次参加甲A明星赛,虽然张玉宁的上场时间不多,但是尾随而来的球迷却是所有队员中最多的。从上海队的第一场比赛到决赛,一直都有忠实的球迷来到赛场边支持张玉宁。在越秀山体育场的看台上,“张玉宁球迷会”打出显眼横幅:“今生与宁共相伴,有宁世界更精彩”,还有球迷高呼“张玉宁!我们永远支持你”的口号,可见张玉宁的人气高涨,犹胜当年。当然,这些球迷大多数是女球迷,有的还是专门从北京、杭州等地赶来的女球迷,只要一看见张玉宁的身影,便会高声尖叫。 球迷围着张玉宁要签名和合影也是家常便饭,一度引来队友的“嫉妒”:“都这么多年了,张玉宁你怎么还有这么多女粉丝啊?”对于队友们的“嫉妒”,张玉宁进行了理性的分析,“女粉丝多绝对不是我的错,我是球队里面最年轻的呀,当年喜欢的球迷现在年龄也不会很大,都还能到处折腾到球场给我加油,但是那些老哥哥们的球迷可能因为年龄大的原因,不愿意到现场来加油吧。”接着,张玉宁笑着说:“我有那么多女球迷也正常,当年我踢球的时候不仅长得帅,而且更重要的是踢球踢得好,踢球踢得好才是我被大家喜欢的原因吧,光靠脸蛋吃饭是不行的。”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