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援弗洛曼绝杀吉林 山东男篮涉险过关取四连胜

2012年12月03日15:01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随着弗洛曼补篮得分并封盖田雨晨成功,全场响起巨大的欢呼声。在今天进行的CBA常规赛第四轮比赛中,山东黄金男篮以110:108险胜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取得四连胜。

  吉林队此前三连败,山东队则取得了三连胜,又拥有主场优势,本场比赛似乎悬念不大,然而吉林队用顽强的表现证明自己并不是“软柿子”。

  第一节,山东队主攻内线,频频得手,吉林队则主要依靠外线投篮得分,山东队以33:20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前半段,山东队的进攻势头不减,同时加强了防守,比分差距迅速扩大,山东队一度领先22分,吉林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吉林队的进攻有所起色,将比分差距缩小,斯班瑟命中压哨三分,山东队的领先优势缩小至12分。

  第三节,山东队派上三外援,先是弗洛曼强攻内线,紧接着杰特连续命中三分,山东队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至18分,但吉林队外线手感火热,接着命中三分,本节比赛结束时山东队仅以85:76领先。

  第四节比赛,吉林队投中了6个三分球,将比分差距不断缩小,山东队只能凭借三外援的能力与其周旋。比赛还剩最后20秒时,两队战成108平,山东队杰特持球发动最后一攻,突破上篮不进,弗洛曼补篮命中,比赛还剩1.2秒时山东队110:108领先。吉林队最后一攻,田雨晨投篮被弗洛曼封盖,山东队惊险取胜。

  本场比赛,山东队国内球员发挥一般,能够取胜多亏了三名外援,杰特和阿巴斯分别得到了24分,弗洛曼拿下了19分。吉林队的“三分雨”让山东队吃足了苦头,他们三分球24投15中,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62.5%,有五名球员得分上双,斯班瑟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霍金斯砍下15分和17个篮板,田雨晨得到19分,张彪拿下17分,钟诚得了11分。

  赛后,吉林队主帅王晗表示,吉林队与山东队在实力上有差距,但队员们贯彻了部署,从第一分钟拼到了最后一分钟,球队甚至有机会拿下比赛,比赛输了很遗憾。

  大比分领先却险些被对手翻盘,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表达了对球队防守的不满,“前三场我们只让对手得了70多分,这场比赛吉林队却得到了108分,对手的挡拆质量其实并不是很高,是我们的防守不够专注,让对手的三分球命中率太高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