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IFFHS俱乐部排名:巴萨蝉联榜首 蓝军不降反升

马德里竞技
2/10

马德里竞技

2012年12月03日2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营角上

  北京时间12月3日下午,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IFFHS)公布了12月份国际足坛俱乐部的最新排名,前2名位置与上个月没有变化,来自西甲的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分别占据了榜首和次席,阿根廷博卡青年从第4跃居第3。

  刚刚换帅不久的切尔西虽然刚刚遭遇了联赛7轮不胜,但这并不太影响他们在过去的一个月里的积分,从第6升至了第4。与此同时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也同样上升2位,第7名变成了第5。前10名中下滑最大的当属智利大学,他们从第3滑至第6。同样降低排名的还有在西甲过得不爽的皇家马德里,第5降至第7。第8名和第9名与上个月一样,还是圣保罗和毕尔巴鄂。令人惊讶的是第10名,上月的特温特滑至第13,而此前第20名的里昂一下蹿进前10。

  五大联赛的其他豪门球队中,尤文图斯也有了长足的进步,从第26跃居第14,AC米兰则排名25,比上个月前进了6位。此外,国际米兰排名第28,曼联30,曼城32,利物浦39,阿森纳则远远落在了后面,排在第53位。

  以下是前十名详细情况:

  No.1 巴塞罗那 西班牙 345分

  No.2 马德里竞技 西班牙 298分

  No.3 博卡青年 阿根廷 284分

  No.4 切尔西 英格兰 263分

  No.5 拜仁慕尼黑 德国 260分

  No.6 智利大学 智利 259分

  No.7 皇家马德里 257分

  No.8 科林蒂安 巴西 240分

  No.9 毕尔巴鄂 西班牙 226分

  No.10 里昂 法国 224分

  (搜狐体育 营角上)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