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最佳:安东尼携杜兰特当选 火箭帕特森获提名

2012年12月04日06:13
来源:搜狐体育
安东尼杜兰特荣膺周最佳
安东尼杜兰特荣膺周最佳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东西部周最佳球员获奖名单(比赛区间为北京时间11月27日至12月3日),尼克斯队的卡梅隆-安东尼和雷霆队的杜兰特分别当选。杜兰特是本赛季第二次荣膺周最佳球员。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还有勇士队的大卫-李、火箭队的帕特里克-帕特森、灰熊队的麦克-康利、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雄鹿队的拉里-桑德斯和尼克斯队的泰森-钱德勒。

  安东尼在过去一周打出了场均全联盟最高的29.5分,另外还有场均8个篮板和1.3次盖帽进帐,在他出色表现的帮助下,尼克斯队过去一周取得了三胜一负的战绩。在过去一周的比赛当中,安东尼有两场比赛的单场得分都在30分以上。在12月3日尼克斯队主场以106-99击败太阳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安东尼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4分,另外还有6个篮板、2次助攻、2次盖帽和1次抢断进帐。

  杜兰特在过去一周时间里场均贡献25分、6.3个篮板和2.5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0.7%(56投34中),三分球命中率46.2%(13投6中),罚球命中率高达89.7%(29罚26中)。在杜兰特出色表现的帮助下,雷霆队在过去一周的战绩是四战全胜。在11月29日以120-98大胜火箭队的那场比赛当中,杜兰特砍下了他创个人赛季新高的单场37分。

  以下是安东尼和杜兰特过去一周的精彩表现回顾:

  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

  11月27日客场挑战篮网:砍下35分、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帮助尼克斯队经过加时赛以89-96不敌对手。

  11月29日客场挑战雄鹿:砍下29分和8篮板的数据,帮助尼克斯队以102-88击败对手。

  12月1日主场对阵奇才:贡献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数据,帮助尼克斯队以108-87击败对手。

  12月3日主场对阵太阳:贡献34分、6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盖帽的数据,帮助尼克斯队以106-99击败对手。

  凯文-杜兰特(雷霆)

  11月27日主场对阵山猫:贡献18分、6个篮板和4次盖帽,帮助雷霆队以114-69狂胜对手。

  11月29日主场对阵火箭:砍下创赛季新高的37分,另外还有7个篮板进帐,帮助雷霆队以120-98大胜对手。

  12月1日主场对阵爵士:贡献25分和4次盖帽,帮助雷霆队以106-94击败对手。

  12月2日客场挑战黄蜂:贡献20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帮助雷霆以100-79击败黄蜂。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