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黎邀穆帅瓜帅竞争上岗 米兰一点胜曼城蓝军

2012年12月04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马卡报》相关报道截屏 

  “我没有时间去考虑年度最佳主教练,我知道瓜迪奥拉有,他正在休假,而我还有很多比赛要准备”,穆里尼奥说出如上话语才没几天,现在葡萄牙人也要开始找工作了,如果《马卡报》的报道属实,那么现皇家马德里主教练亦将在明年6月份面临失业,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同时‘有空’,对于所有渴求改变现状的俱乐部来说都是空前的机会,根据法国《队报》的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率先行动起来。

  《队报》在文章中写道“巴黎圣日耳曼近期的糟糕战绩,引发了老板卡塔尔体育投资基金的不满,他们很难相信在注资18个月后,自己的投资仍然没有得到多少实在回报,安切洛蒂的球队是赢得了法甲冠军,但却改变不了本赛季面临的困境,法甲15轮联赛战罢后,大巴黎已经输了3场,被榜首的里昂甩开了5分,15场比赛仅仅打入了24球,这也让扔下大把欧元的卡塔尔人感到相当失望”。

  瓜迪奥拉与卡塔尔之间的关系可谓千丝万缕,早在球员生涯的末期,瓜迪奥拉就曾短暂在卡塔尔联赛踢过2年,而在诺坎普获得教练生涯的成功后,亦曾有加泰罗尼亚媒体报道称,卡塔尔国家队将是瓜迪奥拉的下一站,因此现在《队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想要瓜迪奥拉就显得非常合理了,瓜迪奥拉能否带领大巴黎踢出美丽足球?答案是完全肯定的,然而现在却有个明显的问题,巴黎圣日耳曼可是一支拥有伊布拉希莫维奇的队伍,不要忘记瑞典人曾威胁称“我会揍瓜迪奥拉的”。

  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的情况并不尽相同,用《马卡报》的话说,穆里尼奥的“女朋友”不仅仅只有巴黎圣日耳曼,考虑到法甲联赛在欧洲主流联赛中的地位,以及巴黎目前的实力,想让门德斯说服穆里尼奥前往法国,那么卡塔尔人需要付出更多的东西,欧元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要知道大巴黎能够给穆里尼奥提供的,切尔西,曼城甚至曼联都愿意。

  两大少帅将于明年夏天同时流入待签约市场,对于欧洲众多渴求改善成绩的豪门来说,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但是在行动之前,各家还是应该仔细思考自己的分量再做决断,其实像当下的曼城,巴黎和切尔西都犯了几乎相同的错误,很明显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是两种类型的教练,甚至是决然不同的人,但是纵观英法西的足球媒体,这三家俱乐部几乎都与两位少帅传出过绯闻,这本身就是老板们思路不清晰的表现,相较之下AC米兰就要聪明的说,贝卢斯科尼无数次表示“喜欢瓜迪奥拉”,但你何曾听说过他对穆里尼奥感兴趣?(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