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米兰1-0小胜巴勒莫 斯帅换人确立自己地位

2012年12月04日10:35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国米赢球了,并不是他们踢得有多漂亮,只是球队笑纳了巴勒莫送出的乌龙大礼,在接连蒙受不白之冤后,蓝黑军团终于迎来了久违的触底反弹。然而对于斯特拉马乔尼来说,重要的并不仅仅只是胜利,种种迹象表明,国米主帅正在试图进一步确立自己在球队中的核心地位。

  对于梅阿查球迷来说,这场比赛绝对算不上精彩,虽然蓝黑军团创造出多次破门良机,却始终无法有所斩获,最终只是凭借对方送出的乌龙大礼才以1∶0小胜巴勒莫。相比之下,斯特拉马乔尼在换人上所下的工夫倒是更加引人注意。

  国米本场比赛的第一次人员调整出现在比赛进行至第64分钟,斯特拉马乔尼派出瓜林替下队长萨内蒂,试图加强进攻,对于教练的旨意,国米队长欣然接受,在下场之前,他将队长袖标交给了坎比亚索。然而仅仅过了17分钟,刚刚接过队长袖标的坎比亚索也被替换下场,替补他出场的竟然是在最近3个赛季中合计出场时间还不到1000分钟的马里加。一场比赛,队长袖标两次易主,这多少让人感到意外。

  巧合的是,加上此前被换下的米利托,本场比赛斯特拉马乔尼换下的3名队员全部是阿根廷人,这也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对此,斯特拉马乔尼在赛后作出了解释:“换下米利托,是因为我们已经把巴勒莫的防线压扁了,此时再换上前锋对于球队帮助不大。上瓜林,是因为我们需要在外围增加一个火力点,并且更多地控球。上长友佑都,是因为我们需要在右路有更快的速度和更强的插入性。”

  虽然从表面看来,斯特拉马乔尼的3次换人选择完全是出于对战术层面的考虑,但在《米兰体育报》看来,这是国米主帅试图进一步加强个人威信的所做出的动作。伴随麦孔、卢西奥、塞萨尔等人离队,国米更衣室内巴西球员和阿根廷球员分庭抗礼的局面被打破,阿根廷帮已经主导了球队的更衣室。在此之前,国米历任教练即便是发现萨内蒂、坎比亚索因为疲惫而发挥不好,也不敢轻易将他们放入轮换阵容。不过,斯特拉马乔尼却并不买他们的账,伴随他的上任,萨内蒂与坎比亚索的位置已经不再牢固。

  与此同时,斯特拉马乔尼的动作还有另外一层含义,对于国米来说,球员薪金问题是球队目前所面临的一道难题。由于无法负担斯内德600万欧元年薪的身价,荷兰人如今已经走到了离队的边缘。更重要的是,队中的高薪球员并不仅仅只有他一人,米利托、坎比亚索两人也分别身背着450万欧元和400万欧元的高价。如今,两人都面临着续约的问题,而在目前的局面下,国米要求他们降薪续约已成定局。

  本报记者 申炜 实习生 王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