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聘请新律师再次递诉状 “秋菊”桑兰继续打官司

2012年12月04日13:58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陈中

  本报讯 昨日有媒体报道,桑兰聘请了新律师,并于当地时间10月5日向美国联邦法院纽约南区法院递交了新的修改诉状,再次起诉1998年友好运动会的主办方时代华纳公司。

  1998年桑兰在美国举行的友好运动会上摔伤,住在纽约华人刘国生、谢晓红夫妇的家中治伤。2011年4月,桑兰在美国起诉包括时代华纳、美国体操协会、刘国生、谢晓红、被告律师莫虎等人和机构,总共索赔金额达到20亿美元。但后来,桑兰官司几度发生变化,相继撤销了对于部分被告的起诉,也得到了一些赔偿,撤诉对象中就包括时代华纳公司。

  外界认为桑兰官司会偃旗息鼓,可事实并非如此。桑兰官司更换了律师,徐晓冰代替了海明之后,新的一轮诉讼也随之进行。

  在最新的诉讼中,时代华纳公司再次被列为被告,追索其违背合同、违背承诺等责任。徐晓冰解释说:“时代华纳曾亲口承诺‘会保障桑兰的未来’,我们这次就是要让他依法履行自己的承诺。”

  徐晓冰同时表示:“作为桑兰个人及桑兰友好基金会的受托人和管理者,刘国生、谢晓虹夫妇也被列入被告,起诉原因为违背信托合同、不当得利和侵占桑兰个人物品等。同被列为被告的还有被告律师莫虎和多名匿名在网上攻击桑兰的诽谤者。”

  徐晓冰说,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目前被告已收到传票。但徐晓冰没有透露索赔金额,只是称桑兰的相关损失至少为7.5万美元。

  虽然此前经历诸多波折和非议,但桑兰表示,无论外界如何评价,她还是要继续维护自己的权益。

  桑兰的经纪人黄健介绍,新诉状去掉很多与案件没有直接关系的被告,“这次诉讼的主要目的就是让时代华纳兑现当年对桑兰的保障承诺,并让刘、谢夫妇结算桑兰友好基金的账目等。至于最终能获得多少赔偿,需要精算师、医生和相关专家根据桑兰的身体情况评估后,才能知道,总之就是要让她的后半生能有健康的保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