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郎平&恒大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联赛-江苏3-2双杀恒大 终结卫冕冠军三连胜

2012年12月04日21: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骑兵苍狼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2-2013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8轮比赛拉开战幕。A组积分榜排在第2和第3的恒大与江苏狭路相逢。最终恒大女排客场总比分2-3惜败江苏女排,本赛季被对手双杀。五局比分具体是:25-20、20-25、30-28、22-25、11-15。

  本赛季女排联赛第一阶段常规赛已近尾声,今天两队交锋是本阶段倒数第三轮的角逐。在之前的7轮比赛过后,恒大女排5胜2负排在A组第2位,江苏女排同样取得5胜2负,以小分的差距排在第3位。卫冕冠军广东恒大女排本赛季初由于主力自由人尉颖因伤缺阵,实力有所下降,导致连续输给江苏女排和北京女排。不过随着尉颖在最近两场的回归,加之“花蝴蝶”斯沃隆斯卡的进攻状态也渐入佳境,恒大队先是轻取福建,随后横扫八一,重新走上正轨。双方曾在第三轮中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快”字当头的江苏女排客场3-2取胜,继上赛季过后再度扮演“恒大克星”的角色。

  首局比赛,惠若琪强攻得手,江苏女排一上来先得2分。随后恒大女排连得3分,惠若琪也不甘落后再次重炮得手,比分变成4-4。科斯塔格兰德扣球得手后,恒大球员尹萌罚球造成惠若琪打手出界,恒大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尹萌又利用发球直接得分,江苏根本无力阻止恒大的下分,一传也开始连续不到位,科斯塔格兰德扣球得手后姜倩雯也利用发球直接得分,分差被拉大到5分。此后江苏女排一度追分到12-13,郎平请求暂停但效果不佳,江苏女排以16-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江苏女排一传问题不断,恒大趁势打出得分高潮。首局比赛,恒大女排25-20逆转获胜,比分变成0-1。

  易地再战,恒大女排抢抓开局,利用江苏女排两个低级失误4-2领先。虽然江苏女排将比分追到5-5平,不过外援的强力发挥让恒大连得3分后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科斯特格兰德和斯科沃隆斯卡两人让江苏女排防不胜防。斯科沃隆斯卡抓住对手探头机会,重扣得手后,恒大女排已经以12-7领先多达5分。关键时刻,惠若琪发球失误,恒大女排核心斯科沃隆斯卡则发球直接得分,一来一去后,恒大女排16-10大比分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奇兵刁琳宇发球连得3分,江苏女排连得4分。此后两队进入僵持阶段,恒大女排一传连续不到位,江苏女排21-20反超比分。虽然恒大请求暂停,但是江苏女排还是连得5分以25-20拿下第二局比赛,比分变成1-1。

  第三局比赛,科斯塔格兰德发球直接得分,江苏女排强攻连续出现两次失误,恒大女排一上来连得4分。随后惠若琪拿到江苏女排本场第1分,但这也无法阻止恒大女排扩大优势,客队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恒大女排依旧强势,取得12-5领先。大比分领先,恒大女排有所松懈,被对手连得4分。恒大女排以16-10的同样比分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恒大女排再犯第二节的毛病,领先情况下一传质量大幅下降,斯科沃隆斯卡的扣球连续失误,江苏女排不断追分,分差缩小到只差1分。关键时刻恒大女排扣球失误,比分变成24-24平。经过多次交替得分后,恒大女排以30-28艰难拿下第三局,比分变成1-2。

  第四局比赛开局阶段两队就十分焦灼,比分交替上升。双方从1-1平、2-2平打到6-6平。恒大女排一传出现问题,江苏女排连得两分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恒大加强防反力度,连续追分,比分变成11-11平。此时江苏女排姜倩雯扣球连得2分,比分变成14-11。江苏女排以16-12领先4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恒大本节突然手感全无,配合出现多次失误,分差被进一步拉大。惠若琪强攻得手,比分变成19-13。不过格拉斯成为关键人物,她上场后恒大连续追分,比分变成19-20。不过关键分处理上江苏女排技高一筹,以25-22再次扳回一局。

  决胜局比赛,江苏女排一上来连得2分,并以4-2领先。格拉斯发球直接得分帮助恒大连追4分,反以6-4领先。恒大女排8-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江苏女排更占优势,反超比分至11-10。最终,江苏女排15-11拿下决胜局比赛。总比分3-2胜出,赛季双杀对手。

  (搜狐体育 骑兵苍狼)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