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2斯诺克英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傅家俊4-6憾负史蒂文斯 卡特6-2轻取黑马

2012年12月05日0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012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迎战史蒂文斯,比赛中傅家俊一度在1-4落后时连追三局打成4-4平,但关键时候史蒂文斯连胜两局6-4将傅家俊淘汰出局。另外一场比赛中,乔伊斯黑马之旅没能延续,2-6不敌卡特遭淘汰出局。

  史蒂文斯6-4傅家俊

  英锦赛首轮过后,中国军团中仅剩下傅家俊一人。第二轮傅家俊的对手是史蒂文斯,后者在首轮连胜6局逆转击败戴尔,显示了不错的状态。首局比赛中,史蒂文斯在4-21时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连得50+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随后第二局中傅家俊成功扳平比分,第三局中,史蒂文斯单杆拿下70+胜出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比赛在这局陷入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史蒂文斯后来居上54-23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结束半场争夺。

  第五局比赛中,局间休息后这局依旧是史蒂文斯占据主动,69-13再胜一局,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中傅家俊手感开始恢复,这局单杆打出97分胜出,总比分追成2-4落后。第七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局面复杂使得红球打进后几乎没有彩球可以进攻,进入到争夺彩球阶段双方得分都不超过30分。史蒂文斯上手清理彩球,进攻咖啡球出现失误。随后傅家俊上手,38-28时叫位超分粉球失误。随后双方在粉球上展开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傅家俊做出斯诺克令史蒂文斯罚分,傅家俊抓住机会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4落后一局。

  第八局比赛中,史蒂文斯取得52-0的开局优势,随后傅家俊开始追分,单杆连得60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连胜三局总比分追成4-4平。第九局比赛中,傅家俊抓住史蒂文斯失误上手,单杆连得52分后进攻底袋红球没能打进。史蒂文斯抓住机会一杆打出70+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5-4率先拿到赛点。第十局比赛中,史蒂文斯率先拼球上手,单杆拿下59分即将超分之际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傅家俊一度长台拼进红球,但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傅家俊一杆袋口长台没能拼进形成漏球,史蒂文斯抓住机会再度上手,一杆超分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4将傅家俊淘汰出局。

  卡特6-2乔伊斯

  乔伊斯首轮爆出大冷门,将头号夺冠热门特鲁姆普淘汰出局,第二轮比赛中遭遇到了世锦赛亚军卡特。首局比赛卡特取得50-0的开局,随后乔伊斯进攻失误漏球,卡特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随后卡特延续了首局的强势,连胜三局总比分4-0领先结束了半场争夺。

  第五局比赛中,局间休息后乔伊斯状态开始回升,取得50-0的开局。随后卡特开始追分,连得31分后进攻没能继续,乔伊斯扳回一局总比分1-4落后。第六局比赛中,卡特上手拿下10分后进攻出现失误,安全球争夺中乔伊斯获得机会,单杆拿下70+扳回一局,总比分追成2-4落后。第七局比赛中,卡特长台拼球上手连得43分,乔伊斯没能挽回败局,卡特拿下这局后总比分5-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乔伊斯率先上手没能连续得分,随后卡特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打出60+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2击败乔伊斯。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