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2斯诺克英锦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日前瞻:罗伯逊延续强势 小晖克星难敌塞尔比

2012年12月05日06: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2012斯诺克英锦赛将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将继续进行第二轮的争夺。罗伯逊和霍金斯将上演强强对话,实力占优的“墨尔本机器”有望延续强势。其他比赛中,夺冠热门希金斯出战马克戴维斯,超新星布雷切尔迎战马克金,淘汰了丁俊晖的瑞恩戴将对阵塞尔比。

  罗伯逊VS霍金斯

  罗伯逊是本届英锦赛的夺冠热门,在首轮比赛中面对实力不俗的福德,罗伯逊四杆破百横扫对手。霍金斯本赛季迎来了爆发,在澳洲赛上一举杀进决赛拿下冠军,英锦赛首轮则是6-4击败梁文博晋级。罗伯逊在实力状态上胜过霍金斯,双方最近三次交手中罗伯逊取得2胜1负战绩。本届赛事强手纷纷落马使得罗伯逊夺冠希望大增,第二轮面对霍金斯胜面更大。

  希金斯VS马克戴维斯

  “巫师”希金斯本赛季状态回升,拿下上海大师赛冠军,随后在球员巡回赛上拿下一冠一亚,表现非常强势。英锦赛上希金斯首轮轻取霍尔特晋级,在第二轮中希金斯的对手是马克戴维斯,后者首轮6-1大比分击败曹宇鹏晋级。双方最近三次交手希金斯两胜一负占优,希金斯实力状态无疑更胜一筹,但本赛季马克戴维斯战绩也非常出色,希金斯晋级难度并不低。

  马克金VS布雷切尔

  超新星布雷切尔本赛季强势崛起,逐渐展露出成为新一代天王的潜质,本届英锦赛上布雷切尔延续强势,首轮6-5击败无锡赛冠军沃尔顿晋级。第二轮中布雷切尔遭遇马克金,后者在首轮6-3将威廉姆斯淘汰出局,爆出一大冷门。经验方面马克金无疑更占优势,实力对比也在伯仲之间,但布雷切尔正处于飞速上升时期,潜力无限究竟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多大能量不可预知,使得本场比赛充满变数。

  瑞恩戴VS塞尔比

  上赛季塞尔比凭借稳定的表现夺得世界第一的宝座,但进入本赛季之后,塞尔比状态一落千丈,国际锦标赛上早早出局丢掉了世界第一的宝座,一系列排名赛球员巡回赛战绩糟糕。塞尔比首轮状态一般,6-3击败怀特晋级。第二轮中塞尔比将遭遇瑞恩戴,后者在首轮6-4将丁俊晖淘汰出局。双方最近5次交手中,塞尔比取得4胜1负的战绩,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

  附:5日赛程

  12月5日 21点 瑞恩-戴VS塞尔比 马克-金VS布雷切尔

  12月6日 03点 罗伯逊VS霍金斯 希金斯VS马克-戴维斯

  (风清扬)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