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老总已警告低迷加索尔 湖人将会寻求交易机会

2012年12月05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加索尔在湖人的前景令人堪忧

  北京时间12月5日ESPN消息:湖人球星加索尔受困于膝伤,将不会参加今天与火箭的比赛。据可靠消息源透露,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已经向加索尔阵营放出风声,如果西班牙人接下来继续低迷,那球队将会寻求将他交易的机会。

  本赛季截止目前,加索尔的场均数据为12.6分8.8板,投篮命中率为42%,其中得分和命中率均为生涯最低值。更糟糕的是,他在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里始终找不到感觉,之前曾遭到了主帅的公开批评。加索尔则回应称,他应该获得更多的低位进攻机会。

  近日有流言称,湖人管理层已经秘密开始了交易加索尔的行动,黄蜂大前锋莱恩-安德森是他们的引援首选。考虑到加索尔上赛季便在球队的战术体系里陷入挣扎,湖人管理层很可能对他失去了耐心,今天让贾米森出任首发大前锋,如果贾米森表现神勇的话,那加索尔被送走的可能性也许会变得更大。

  前几天,美国很多业界人士分析认为,湖人暂时不会考虑送走加索尔,他们将会待纳什复出后再做决定。不少专家认为,加索尔能和纳什打出高效的挡拆配合,但由于湖人的战绩实在糟糕,而且加索尔也跟不上球队的节奏,这让管理层对他产生了绝望的情绪。

  在谈及加索尔的膝伤时,科比对记者说道:“我和他就此交流过了,这对于他来说的确很痛苦,因为他失去了往日的爆发力。如果是我遭遇这样的伤病,无法在球场上正常的上蹿下跳,那我也会感觉很沮丧。”

  接受采访时,霍华德也对加索尔的伤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每个人都希望能在每场比赛中竭尽全力,打出最好的表现,但当你在球场上发挥欠佳时,你应该去仔细检查一下,队友们也希望你这么做。很多时候,很多球员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已受了伤。是的,保罗目前的处境不太妙,但我们都希望他尽快回归。”霍华德说。

  “我希望我能尽快回到球场。”加索尔在微博上如是写道。但包括他在内,也许没有人知道,他回归后是否还会一直穿着湖人的球衣出现在球场上。(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