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FL球员枪杀女友又自杀 止疼药和酒精或是元凶

2012年12月05日09:33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入冬以来,雨水和阴霾交替侵扰着人们的心情;本该带来阳光与活力的体坛,也因为一些灰暗事件被蒙上了阴影:一位NFL(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球员杀女友后又自杀;荷兰足球边裁被少年球员殴打,头部受重伤,目前已处于临床死亡状态;没招谁也没惹谁的中国男篮球星苏伟被球迷的“口水”喷得险些抑郁,不得不寻求心理辅导。是什么夺走了他们的幸福感,让世事显得如此多艰?

  年薪190万美元 却自毁生命与家庭

  1942年在逃荒路上的人们不会想到,有人一年能挣190万美元,却亲手毁掉自己的生命与爱人——饥饿是人的天敌,但人的天敌绝不仅仅是饥饿。

  已经无法知道25岁的NFL球员巴尔科在把枪口对准女友时心里在想些什么,但他就是这么做了,而这个女人刚刚为他生下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在杀死女友后,这位堪萨斯城酋长队球员开车前往箭头体育场,他选择在自己工作的地方结束生命——巴尔科感谢了他的同事们,却没有听任何人的劝阻,饮弹自尽。

  巴尔科的朋友透露,运动伤害、止疼药和过量酒精可能是酿成悲剧的元凶,“没比赛的时候,他常会在夜总会里喝个酩酊大醉。”同时,巴尔科与女友佩金斯的关系恶化也成为了助燃剂:在三个月前拥有女儿后,巴尔科和女友无法掌控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的转变,他们的摩擦和争吵越来越多。

  上个周六之后,随着几声枪响,止疼药、酒精、争吵……一切戛然而止。对于堪萨斯城酋长队而言,他们也不必再履行一份年薪190万美元的合同……

  他是孩子的父亲 却被另外一些孩子打死

  如果没有发生这起惨剧,再过十年,这些少年也许会成长为范佩西、罗本这样的巨星,而纽文霍伊岑也有机会喝上儿子的喜酒,但在一场球赛过后一切都毁了。

  刚刚过去的那个周日,纽维·斯洛滕队和布伊滕男孩队在荷兰阿姆斯特丹进行了一场青少年比赛,41岁的边裁理查德·纽文霍伊岑遭到了纽维·斯洛滕队队员的殴打,几个十五六岁的孩子用本该踢足球的脚猛踹他的头部,导致这位边裁当晚被送往医院。本周一,警方宣布,纽文霍伊岑已经“临床死亡”,而三个涉案的年轻球员已被警察逮捕。

  这起惨剧震惊荷兰上下,体育大臣施佩斯说:“在荷兰的体育赛场上发生这样的事情,实在太可怕了。这样的行为已经和体育无关,是完全无法接受的。”阿贾克斯队主帅弗兰克德波尔质疑了这些孩子的家庭,“这太荒唐了,你不禁要质疑这些孩子的父母是怎样教育他们的。”

  一起突如其来的暴力事件毁掉了四个家庭,而最可怜的是纽文霍伊岑的儿子——他也参加了这项青少年比赛,而可能和他成为球友的那些孩子们却杀死了他的父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