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赞火箭90后内线壮如牛 称砍霍为避科比拿球

2012年12月05日1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戈
湖人负火箭 林书豪哈登围攻科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 小戈 休斯顿报道) 当地时间12月04日, 在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 休斯顿火箭坐阵丰田主场以107比105的比分战胜洛杉矶湖人,完成了17分的惊天大逆转。整场比赛火箭都始终处于落后10分左右的境地,而比赛的转折点则出现在第四节最后3分钟,由于代理主教练桑普森对湖人霍华德使出的“砍鲨”战术的成功帮助火箭成功反败为胜。本场比赛火箭替补大放光芒,其中道格拉斯22分,史密斯21分,德尔菲诺15分。此外,哈登15分10板6助攻。林书豪4分3助攻。

  记者发布会上,记者首先就对霍华德使用的“砍鲨”战术发起提问,桑帅说到:“当时是根据情况而定的,主要的原因就是要让科比无法拿球,这个联盟没有比科比更好的第四节球手了。其次,湖人掌控着比赛的节奏,我们当时很难从那种被动中脱身。我们在最后16分钟的防守做的很好。但是湖人仍然掌控着比赛,所以使用‘砍鲨’战术完全源于我们想要用尽办法战胜对手的决心。”

  今天板凳上爆发的史密斯就在上场大胜爵士的比赛后得到了桑普森“壮如牛”的称赞,而史密斯今天在面对霍华德的时候毫不手软,拿到职业生涯新高21分。桑帅对他更是赞不绝口:“史密斯比阿西克要更加适应身体对抗,虽然他不比阿西克高。史密斯就是个壮如牛的小孩,推都推不动!他常到力量房锻炼,而他本身先天条件也不错。要和霍华德对位,你要先发制人,不然就会被对方压制。史密斯很好得接住了霍华德的火力并全数还给了对方。霍华德不能投外线,不然史密斯就要做不同决定了。”

  火箭今天在第四节悉数派遣替补上场,林书豪和帕森斯均未在第四节获得上场机会。对此,桑帅说道:“哈登今天状态不好,帕森斯也是,林书豪也是。我们大多数的主力状态都不好,但是板凳却出奇的状态好。在上半场,板凳队员就表现出极佳的状态。对于一场48分钟的比赛,拥有值得你信任的板凳球员是你获胜的关键。道格拉斯,德尔菲诺和史密斯,他们是我们今天的制胜法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