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羽球单打冠军张宁产女 丈夫不愿与大家分享

2012年12月05日15:08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岩)前羽毛球女单奥运冠军、39岁的中国羽毛球队教练张宁,如今多了一个身份——上个月月底,她在北京某妇儿医院产下一女,从而“晋升”成了妈妈。现在,她已经回家休养。

  近日,北京某妇儿医院在其官方微博上公布了张宁产女的消息,并公布了一组张宁一家三口的照片。照片中,张宁的女儿身边放了一把迷你羽毛球拍,微博中还透露,这个孩子“生得手大脚长”。

  昨天,记者来到该医院探访。

  记者了解到,该医院是一家比较高端的专业妇儿医院,内部装修比普通的医院更温馨漂亮,医生护士的服务态度也很温和。不过,医院很注意保护病人的隐私,当记者与前台接待人员、护士和医生谈起张宁时,他们都三缄其口。不过有员工向记者透露,张宁早已出院回家。

  张宁对于自己怀孕的事一直显得非常低调。在8月的伦敦奥运会期间,她曾出现在比赛现场指导球员;奥运会后,张宁还曾带着队员汪鑫赴德国疗伤。在这期间,没有一家媒体关注到张宁的身体变化。

  昨天张宁产女的消息传开后,记者联系到中国羽毛球女队的部分队员,她们都表示这是张宁教练的私事,不愿与记者多说。

  链接·三口之家张宁李昂缔结羽球姻缘

  在医院微博曝光的张宁夫妇与医生的照片中,资深羽毛球迷可以见到一张久违的面孔——今年48岁的前羽毛球名将李昂,他就是张宁的丈夫。

  李昂现旅居德国,他曾担任过教练,目前是国内某体育品牌的欧洲代理商。他与中国羽毛球队关系密切,不仅帮助国羽收集对手资料,还经常为受伤的运动员在德国联系名医治疗。

  去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公开赛期间,曾有媒体拍到张宁与李昂一起在看台观战的照片。伦敦奥运会后,《羽毛球》杂志刊登了张宁陪弟子汪鑫赴德国疗伤的文章,李昂还曾出现在随文章配发的一张照片上。不过,李昂与张宁一直行事低调,这段“羽球姻缘”也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

  昨晚,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刚刚迎来女儿诞生的李昂,但他表示,结婚生子是他的私事,暂时不愿与大家分享。 文/记者张岩

  去年中国公开赛期间,张宁与李昂一起出现在看台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