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将爆发马布里徒砍32分 卫冕冠军爆冷不敌天津

2012年12月05日2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渤涛

  北京时间12月5日,2012-1013赛季CBA联赛第五轮继续展开争夺, 北京金隅在一轮轮空后主场迎战天津荣钢。一场原本意义的强弱对话胜负却在最后时刻才决出,天津队替补老将徐贵军砍下惊人的30分,帮助自己的球队爆出本轮最大冷门,北京金隅主场87-96负于天津荣钢。

  四节的比分是(北京队在前)26-24、14-23、25-18、22-31。北京队马布里拼尽全力得到32分5篮板和5次助攻,无奈队友表现平平,天津荣钢替补老将徐贵军19投13中,三分球5投4中,砍下30分和6个篮板,哈维得到26分和22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首节比赛, 张智涵远投三分首开纪录,哈维内线补篮得手,天津队开局5-0领先。北京队靠翟小川的罚球得到第一分,李根此后连得5分,北京队追至6-9。天津队依靠内线哈维强打韩崇凯的优势保持领先,张智涵命中和道格拉斯的抛投让天津队领先7分,但北京队朱彦西连续得分,马布里投中两个3分,北京队追平比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朱彦西最后一投命中3分,北京队26-24领先首节。

  第二节,北京队派上莫里斯和李学林,徐贵军为天津队命中远距离两分,北京队在进攻多次出现失误的情况下请求了暂停,暂停后莫里斯跳投得手,徐贵军连中两球,天津队33-30领先。北京队连续冲击天津队内线造成犯规和罚球紧咬比分。但天津队张楠先是突破得手后又助攻恩迪亚耶内线暴扣,北京队被迫请求第二次暂停。裁判员连续吹罚犯规让天津队教练组表示抗议被吹罚技术犯规,北京队趁机由李根投中3分。天津队老将徐贵军关键时刻稳定连续命中,天津队半场47-40领先。

  第三节易边再战,天津队三外援全部登场,北京队也派出双外援最强阵容。双方均尝试三分投篮不中,天津队哈维内线得手率先得分。但哈维接连两次内线未能得手让北京队打出高效反击,追至44-50,天津队立刻请求暂停。暂停后天津队进攻仍靠徐贵军3分稳住局势,但吉喆马上也三分命中还以颜色,天津队快攻连续得分,马布里也不断杀入内线杀伤对手,最终他的突破奖比分扳成59平。双方比分逐渐焦灼,哈维的压哨球使双方65平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的比赛,马布里罚球率先得分,道格拉斯回敬外围3分,李根也外围投篮命中,北京仍然2分领先。双方比分依旧犬牙交错,李学林命中3分,北京队77-73领先,又是马布里连续的突破得分和造成犯规让北京队取得主动。天津队依然依靠整体和内线进攻紧咬不放,关键时刻徐贵军再中3分,朱彦西被罚下,天津队反超比分。李学林3分不中和进攻失误让丧失先机,天津队连续造成对手犯规罚篮取得5分领先,北京队使用犯规战术,道格拉斯和哈维命中关键罚球,北京金隅主场意外以87-96负于天津荣钢。(搜狐体育 赵渤涛)

  北京队首发:李根,马布里,吉喆,韩崇凯,翟晓川

  天津队首发:张骥,张智涵,张楠,哈维,道格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