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梅西替补平托救主 巴萨遭围攻半场0-0暂平

2012年12月06日04:3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3点45分,12/13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诺坎普球场,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主场迎战葡超劲旅本菲卡。上半场双方踢成0比0,本菲卡围攻巴萨,平托把利马的必进球扑在了门柱上。

  在欧冠历史上,两队共交锋6次,巴萨3胜2平1负,得失球为8比4。在诺坎普,巴萨对本菲卡2战全胜,得失球为4比1。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巴萨客场2比0战胜了本菲卡。除了阿德里亚诺之外,巴萨轮换了10名首发球员,普拉纳斯上演欧冠处子秀,阿尔维斯、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巴尔特拉、昆卡、阿比达尔和穆涅萨因伤病休战,伊涅斯塔、哈维、马斯切拉诺、阿尔巴、佩德罗、法布雷加斯因技术原因无缘大名单。

  11分钟利马中场直传,罗德里戈反越位后点球点右侧左脚单刀推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1分钟后罗德里戈传球,利马禁区左侧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19分钟诺里托禁区左侧传中,无人盯防的利马小禁区左侧鱼跃头球冲顶偏出近门柱。22分钟路易桑后场停球过大被特略抢断,特略禁区左侧单刀趟过阿图尔后却将球带出了底线。1分钟后特略左路传中,拉菲尼亚小禁区右侧右脚铲射越过阿图尔,加雷在门线前头球完成解围。

  26分钟约翰开出右侧角球,路易桑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高出横梁。30分钟佩雷拉角球传中被解围,约翰左脚补射击中后卫。31分钟诺里托中场直传,利马禁区左侧反越位后左脚单刀推射,皮球被平托扑了一下后被远端门柱挡出。1分钟后本菲卡中场直传,约翰禁区右侧扣过普拉纳斯后左脚单刀推射,平托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35分钟约翰传球,诺里托左路内切趟过蒙托亚后,禁区弧顶右脚劲射被普约尔飞身挡出。42分钟诺里托拉倒蒙托亚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马克西-佩雷拉传球,安德雷-戈麦斯禁区弧顶30米外左脚劲射被平托扑住。45分钟直传,罗德里戈禁区中路扣过阿德里亚诺后左脚推射踢偏。

  巴塞罗那(4-3-3):13-平托/19-蒙托亚、5-普约尔、21-阿德里亚诺、29-普拉纳斯/11-蒂亚戈、25-亚历山大-宋、28-塞尔吉-罗伯托/37-特略、30-拉菲尼亚、7-比利亚

  本菲卡(4-3-3):1-阿图尔/14-马克西-佩雷拉、4-路易桑、24-加雷、25-梅尔格雷霍/89-安德雷-戈麦斯、21-马蒂奇、9-诺里托/15-约翰、11-利马、19-罗德里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