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胜利回击默契球传闻 7入决赛豪门何须放生

2012年12月06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在欧冠E组最后一轮比赛前,英国舰队街媒体一度热议,尤文图斯是否会和矿工队用一场默契平局来“做掉”卫冕冠军切尔西。但斑马军团用一场价值连城的胜利,向全世界证明了一点:作为一支7次进入欧冠决赛,这一数据在欧冠各大豪门中排名第四的传统劲旅,斑马军团不需要看任何人的脸色,靠任何人放生!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冠新闻>>

  本组赛前的局势是这样:顿涅茨克矿工队10分提前出线,尤文图斯积9分排名第二,切尔西积7分排名第三,而且切尔西无论是对比尤文图斯,还是对比矿工,都是相互战绩处于劣势。这就决定,切尔西想要出线只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他们击败北西兰,同时寄望于顿涅茨克矿工能够击败尤文图斯。因此,英国媒体非常担心,已经率先出线的矿工,是否愿意倾尽全力去死磕尤文图斯呢?

  由于可能存在这样一种状况:那就是尤文图斯与矿工打出一场默契平局,斑马军团拿到小组第二,顿涅茨克矿工队拿到小组第一,此所谓“各取所需”,尚未笃定出线的尤文不需冒险,而渴望拿到第一的矿工队也可以兵不血刃的拿到最好的结局。默契平局,在欧冠历史上并不罕见,各界热议这样的“黑色议题”,也是情有可原。

  但所有人都忽视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这支尤文图斯真的满足于依靠他人的施舍,来获得一个小组出线权吗?这支尤文图斯真的只要出线就够,不敢奢望小组头名出线吗?答案显然是否,尤文图斯球迷举起的那幅横幅“在意甲之后,该是欧洲了”,就证明斑马军团的目标,是去欧洲重新建立豪门球队的声望。

  在这场比赛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矿工和尤文图斯都选择稳妥型的足球,轻易不敢压上,得球后以控制为主,似乎都满足于平局,也都不愿意触怒对方。然而就在矿工认为,尤文图斯心甘情愿的接受平局时,斑马军团开始发力:先是第29分钟,武齐尼奇给乔文科传出必杀机会,随后是第53分钟,皮尔洛的怒射命中门柱。或许打到此时,矿工队才发现,“默契平局”很可能只是一些好事者的一厢情愿,斑马军团亮出的青面獠牙,目的就是小组第一!

  在尤文图斯依靠一个有些幸运的乌龙球(首先是越位在先,再者是对手送礼)取得领先后,顿涅茨克矿工队也陷入了愤怒的狂暴中。乌克兰人在第67分钟也打中立柱。比赛变成了双方的肉搏战,在比赛里,矿工中流砥柱库切尔、尤文图斯中后卫基耶利尼都吃到黄牌,他们都将在淘汰赛首战累计黄牌停赛。比赛第87分钟,双方还闹出了对峙局面,布冯在被“暗算”之后准备和对方闹口角,可他惊奇的发现比他还要恼怒的利希施泰纳早已冲上去推搡对方。若非裁判手下留情,这一战将成为“红黄泛滥”的恶战。

  总而言之,在英国媒体热议的所谓“默契平局”里,尤文图斯和矿工用一场90分钟双方射门26次、犯规26次、吃到黄牌6次、出现3名球员小伤或抽筋的恶战,粉碎了默契球的传闻。赛前尤文主席阿涅利为球队动员时讲过:“3-0击败切尔西的比赛让尤文图斯找回了一些荣光,但球队在世界建立新的声望的征程不过才刚刚开始”,话音未落,斑马军团用胜利夺走了小组第一,也再次证明:堂堂的意大利冠军,堂堂的欧洲杯亚军意大利队的骨干成员,他们根本不屑于依靠默契平局、依靠对手放生来获得小组出线权。如果他们可以三球斩落卫冕冠军,那么他们就绝对不会因为害怕矿工这样的球队,而去客场寻求嗟来之食!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