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确认王永珀进国足 亚洲杯预选赛肯定晋级

2012年12月06日03: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原标题 [卡马乔:国足从零开始 亚洲杯肯定晋级]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5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12月5日,国足主帅卡马乔在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与媒体进行了小型的见面会,见面会上卡马乔就大部分媒体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回答。见面会结束后,搜狐体育就国足的一些具体问题对卡马乔进行了深度的采访。谈到未来国足的挑战,卡马乔明确表态: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必须出线。

  在刚刚来到中国的时候,卡马乔对中国足球的长期集训非常不理解,但这次西班牙拉练,却是卡马乔非常需要的,卡马乔说:“对我来说这是非常必要的一次集训,因为联赛结束了,国家队的球员们都放假了,等他们重新集中起来的时候,我们需要从零开始,我们需要完成体能的储备,需要对比赛进行准备,一个月的时间不是太长,而是很短的,不过我相信我的团队能力。”

  对于西班牙集训,卡马乔告诉记者:“这次我们会带26名球员去西班牙,人员方面基本上与去瑞典时候的人员一致,山东鲁能方面会有新的面孔,王永珀将会进入国家队,对我们来说,客场对西班牙的比赛,以及主场对新西兰的上半场,那些球员将是未来球队的核心力量。”

  在西班牙期间,国家队也将进行一系列的热身比赛,卡马乔告诉记者:“我们会在1月9日抵达西班牙,然后经过5天的体能训练后,进行比赛,每间隔3-5天我们都会有热身比赛,对手将是来自德国、土耳其、俄罗斯、西班牙的俱乐部球队,我也看看能不能联系贝蒂斯队进行比赛。”

  对于同组的对手伊拉克和沙特队,卡马乔已经做好了情报工作,卡马乔说:“沙特队目前的几场比赛都是非常关注的,我知道伊拉克和沙特都会参加海湾杯的比赛,到时候我的助理教练会去现场看比赛,沙特队目前情况不太好,我了解里杰卡尔德可能要离开,此外济科也可能离开伊拉克队,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对于亚洲杯预选赛的小组赛抢分策略,卡马乔分析说:“前两场比赛和最后两场比赛是非常关键的,对我们来说客场与沙特的比赛非常关键,比赛也将十分困难,不过任何对手面对我们的时候也会有所畏惧;伊拉克我们很了解,我们在20强赛输给他们,但除了失球,我们做的都很好,我们有信心战胜他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