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俱杯|2012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2世俱杯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俱杯-铁腰入世界波 广岛三箭1-0淘汰奥克兰城

2012年12月06日2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幻灯:东瀛武士奋战擒敌 美女球迷举牌力挺中岛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18时45分,2012年度国际足联世俱杯揭幕战,J联赛新科冠军广岛三箭坐镇横滨综合国际体育场1-0轻取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第65分钟,后腰青山敏弘禁区外一脚远射世界波,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此外,广岛三箭在比赛中先后三次射中对方门框,运气着实不佳。查看更多搜狐体育世俱杯新闻>>

  本场比赛其实是本届世俱杯的资格赛。来自足球水准最低的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将于持外卡参赛的东道主广岛三箭争夺一张1/8决赛的门票。广岛三箭刚刚提前一轮问鼎本赛季J联赛冠军,实力更胜一筹且坐拥主场之利,自然更被看好。两支的胜者将在1/4决赛与非洲冠军埃及的阿尔阿赫利交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国际足联认可的第一场正式使用门线技术的比赛。

  第3分钟,广岛三箭的中场米基奇一脚远射偏出。第6分钟,米基奇的突破造成奥克兰城日本外援岩田卓也的犯规。第8分钟,森崎和幸的远射被奥克兰城门将威廉姆斯扑出。第12分钟,米基奇右路连过两人后传中,维斯里奇将球抢先解围。

  第19分钟,萩洋次郎角球选择直接攻门,皮球打在对方门楣上弹出,森崎浩司在禁区边缘跟上再射,又被对方门将威廉姆斯封堵。第21分钟,岩田卓也左路送出过顶球,迪金森的传中划门而过。第24分钟,贝尔的远射威胁不大,被西川周作直接得到。

  第28分钟,清水航平低平球传中,奥克兰城的后卫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岩田卓也将球踢出底线。萩洋次郎的角球,森崎和幸的门前垫射被威廉姆斯扑住。第31分钟,费内里迪斯的任意球打在广岛三箭的人墙上,没有构成威胁。第33分钟,森崎良太后场长传球,米基奇几乎形成单刀机会,好在威廉姆斯及时出击,将险情化解。

  第37分钟,博朗加在对方半场战术犯规,吃到开场后的第一张黄牌。第42分钟,米基奇右路45度半高球传中,佐藤寿人未能抢到落点。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广岛三箭中卫水本裕贵吃到黄牌。第50分钟,奥克兰城的中场里埃拉铲球犯规,也领到黄牌。第50分钟,萩洋次郎禁区外冷射,皮球又一次击中对方球门立柱。慢镜头显示,佐藤寿人在禁区内触碰到了皮球,稍稍改变了皮球的方向。

  第61分钟,广岛三箭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山岸智换下清水航平。第64分钟,米基奇右路传中,森崎浩司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威廉姆斯扑出,山岸智跟上补射又被第二反应奇快的威廉姆斯拒之门外。第66分钟,青山敏弘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直窜球门左上角。状态神勇的威廉姆斯也是鞭长莫及,1-0,广岛三箭终于打破僵局。进球后,广岛三箭的队员还集体进行了别具一格的捞鱼庆祝动作。

  第71分钟,山岸智身后铲倒快速带球突进的科拉雷斯吃到黄牌。第75分钟,萩洋次郎在禁区前沿为广岛三箭制造了一个位置相当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可惜森崎浩司将球踢偏。第78分钟,广岛三箭任意球开至对方禁区内,混战中,博朗加抢在森崎和幸之前将球解围。第83分钟,广岛三箭完成战术角球配合,森崎良太在禁区边缘迎球怒射,皮球又一次打中横梁。

  第86分钟,山岸智左路回扣后传中,佐藤寿人禁区内鱼跃冲顶,将球顶高。第89分钟,西川周作将对方的传中拦截。第90分钟,萩洋次郎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被奋力回追的维斯里奇将球铲出底线。第91分钟,科拉雷斯禁区内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1分钟后,迪金森禁区的射门又高出横梁。最终,广岛三箭1-0轻取奥克兰城,如愿杀入世俱杯正赛阶段的比赛。

  广岛三箭(3-4-3):1-西川周作/4-水本裕贵、5-千叶和彦、24-森崎良太/6-青山敏弘、15-萩洋次郎、7-森崎浩司(92’ 9-石原直樹)、14-米基奇(81’ 2-黄锡镐)/27-清水航平(61’ 16-山岸智)、11-佐藤寿人、8-森崎和幸

  奥克兰城(4-4-2):12-威廉姆斯/3-岩田卓也、5-博朗加、15-维斯里奇、22-米尔尼/8-贝尔、9-埃斯波西托(78’ 20-塔德)、13-费内里迪斯、16-里埃拉/14-迪金森、11-科普里夫西奇(67’ 10-科拉雷斯)

  主裁判:哈默迪(阿尔及利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