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表演赛费德勒三盘惜败 负贝鲁奇无缘开门红

2012年12月07日1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7日,伦敦年终总决赛之后一直选择度假的瑞士名将费德勒开启了他在南美的一系列表演赛的征程,在率先进行的巴西圣保罗站比赛中,费德勒迎战本土宠儿贝鲁奇,结果费德勒跟对手苦战三盘,以5-7/6-3/4-6惜败,无缘取得南美表演系列赛的开门红。

  巴西圣保罗站表演赛是费德勒在南美表演系列赛的首站比赛,本次比赛高额的比赛奖金也吸引了众多网球大腕悉数参加,除了费德勒以外,同行的还有特松加、罗布雷多和费雷尔。而女子方面更是邀请到了现世界前三号球手的参与,且前世界第一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也是表演赛的名单之内,因此,本次巴西圣保罗站表演赛可谓是星光璀璨。

  根据赛程的安排,本次比赛将分为四天进行,比赛的揭幕战为本土宠儿贝鲁奇迎战瑞士名将费德勒。双方仅有的两次交手都发生在了本赛季,都由费德勒笑到了最后。不过两次交手的比分都非常的接近,因此本次再次交锋,尽管是在轻松的表演赛中,这场比赛依然是充满了看点。

  首盘比赛由贝鲁奇率先发球,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入了状态,在底线两端连续展开了对攻大战,而作为本土出战,贝鲁奇自然是表现的更加的兴奋和积极,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声中,他率先完成了破发取得了5-4的领先,不过费德勒自然也不甘示弱,在破掉贝鲁奇的发球胜盘局后,将比分追成5-5平。比赛来到关键的第十一局,在经历了多次平分之后,贝鲁奇再次完成破发,在保住自己的第二个发球胜盘局之后,以7-5先下一城。

  比赛来到第二盘,双方在场上的表现依然是形成均势,在前面的四个发球局,双方都各自保发战成2-2平。比赛来到第六局,凭借连续几个出色的接发球压迫创造的机会,费德勒率先取得破发,并且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将比分扩大为5-2,此后双方各自保发,费德勒在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后以6-3扳回一盘。

  比赛进入到了决胜盘的争夺,延续在第二盘盘末的出色表现,费德勒在决胜盘的一开始就率先完成破发取得1-0领先,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贝鲁奇重振旗鼓再次找回了在第一盘的进攻手感,反而两次破掉费德勒的发球局来到了5-4领先,并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尽管在最后一局的比赛中一度经历了平局,但是凭借费德勒最后的一记正拍挂网,贝鲁奇还是如愿兑现了赛点成功以6-4拿下,并以大比分2-1击败了瑞士名将费德勒,拿下了本站比赛的开门红。

  根据现场的赛程显示,获胜后的贝鲁奇将会在明天的第二场比赛中迎战法国名将特松加,首场比赛将会在莎拉波娃跟沃兹尼亚奇之间进行。而明天费德勒会休战一天,他将在后天的比赛中迎战特松加。

  (Alse)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