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皇马明夏挖贝帅接班狂人 穆帅能否顺利返蓝桥

01 贝尼特斯
1/8

01 贝尼特斯

2012年12月07日08: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3年夏天,皇马将和穆里尼奥分道扬镳。白衣军团目前的球队建设体系,也必将会随之发生一定的变化。明夏皇马将举行主席大选,为了能够实现连任,弗洛伦蒂诺已经开始制定起了下赛季攻略,西班牙《经济日报》将其组队计划全盘曝光。

  在主教练方面,安切洛蒂、勒夫、卡佩罗、里皮等名帅都与皇马传出了绯闻。不过弗洛伦蒂诺心中最喜欢的,是近年来郁郁不得志的贝尼特斯。贝尼特斯和切尔西的合同签到了明年夏天,皇马可以免费得到这名西班牙名帅。而且对于弗洛伦蒂诺而言,贝尼特斯是绝对的自家人。贝尼特斯在皇马开始了球员生涯,他也曾经执教过皇马B队。贝尼特斯之所以离开皇马,是因为和巴尔达诺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不过如今阿根廷人已经不在伯纳乌效力了。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