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尔滨收购实德组建新大连队 >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召李明进京商讨收购事宜 阿尔滨引援暂停滞

2012年12月07日2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昨日,中国足协召阿尔滨总经理李明进京,商讨阿尔滨收购实德事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足协批复审核阿尔滨递交的资料还要一段时间,可能还需要阿尔滨俱乐部补充资料。同时,足协内部关于阿尔滨引 入实德球员是否占用转会名额的问题也存在分歧,因此,阿尔滨目前的引援工作,短时间内很难取得进展。

  距阿尔滨15日集结的日子越来越近。有消息称,原实德球员王选宏将占据阿尔滨的一个内援名额,但阿尔 滨总经理李明今日回应此事时表示,“王选宏的确是我们的引援对象,但因为我们转会名额界定的问题, 还没有最后确定。”上赛季前,王选宏离开实德加盟重庆,征战中甲。其实,他想加盟的是阿尔滨,但因 为特殊的原因,无法成行。最终,是阿尔滨垫付了300万的转会费,王选宏只能暂时委身重庆。这意味着 ,王选宏早就是阿尔滨的人,但在足协注册的所属俱乐部却是重庆队。李明证实,目前球队的确考虑将王选宏召回大连,但因为足协关于阿尔滨的转会名额界定的问题还没有确定,因此,任何一名球员的转会都只能等待。

  目前,足协内部关于阿尔滨的转会名额有两种声音,一种认为阿尔滨引入实德球员不应该占用转会名额, 这意味着阿尔滨可以引入5名非实德球员;另一种声音认为阿尔滨如果引入实德球员不占据转会名额,是 对其他球队不公。昨日,中国足协召李明进京,共同商议阿尔滨收购实德情况,也听取了阿尔滨方面关于 引援名额的意见。今日晚间,已经回到大连的李明告诉记者,“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等待足协方面的回 复,同时,根据足协的要求再补充材料。如果各方都能拿出积极的态度,这件事就会很快有结果出来。”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阿尔滨要得到王选宏,将肯定占用转会名额,球队是否在他身上使用这个转会名额, 取决于足协最后的决定。如果决定阿尔滨可以引入5名非实德球员,王选宏将肯定可以回家。如果阿尔滨 引入实德球员也要占用转会名额,王选宏能否占用仅有的5个内援名额就很难确定了。

  15日,阿尔滨全队集中,17日开赴广州集训,之前何时宣布新帅徐弘上任一直是球迷关注的问题。之前有 消息称,阿尔滨将在下周一(1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次发布会很可能在阿尔滨 收到足协关于收购的批复后才能举行。(布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