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一辗转三客场后未显疲态 抢断数据超广厦14个

2012年12月07日23: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组图:八一战胜广厦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2012-13赛季CBA联赛第六轮比赛继续进行。此前表现一般的八一双鹿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依靠着球员集体爆发的良好手感,全民皆兵的八一男篮从比赛的开局阶段便牢牢掌握主动,最终以101-72大比分击败对手,一扫两连败为球队带来的阴霾。王磊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张博17分,替补出场的大郅贡献12分。

  八一双鹿辗转三个客场,在经历了七千多公里长途跋涉,回到宁波体能上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然而在今晚的比赛上却全然看不出队员有任何疲态。

  抢断数据21:7,篮板也和对手不相上下,赛后主教练阿的江肯定了全队的防守。“从三个客场回来,大家都非常辛苦。昨天到了以后短暂休息又到了训练场。从今天的比赛看,大家无论是从精神状态、作风和拼劲特别是防守,都是按照平时的训练,攻击性和区域性防守收到了效果。今天之所以大比分赢,每个人全力以赴的把精力放在防守上,通过防守带动进攻。如果单靠进攻很看取得最终的胜利。”

  广厦队在防守上吃了亏,进攻端命中率也比以往下降很多。主教练王非坦言,八一双鹿的区域防守影响了广厦队外线发挥,再加上队员急于改变场上落后的局面,事倍功半,没能反超不说,还落了个大比分落败。

  近几个赛季八一双鹿对阵广厦输多胜少,是八一双鹿进步了还是广厦退步了?王非坦言:“八一队是一个全华班的球队,十年一个教练打法磨合比其他队稳定,如果其他球队在外援引进上出现一些问题的话,就会有变化。今天,我们如果外线能掌控一些局面的话,这个防守不会给予外线太大的压力,现在是球队的一些特殊情况。”

  在对阵山西队比赛中,曹岩砍下17分创下职业生涯最高分,本场比赛也有13分2次助攻进账。 敢打敢拼受到了主教练的认可。“(曹岩)拼抢积极,发挥自身的能量,对于他自身提高,建立信心很有帮助,长此以往会让自己变的优秀。”

  上个赛季曹岩和田宇翔、刘航初一同入队,本赛季来到宁波的只有曹岩一人。主教练认为,如果上场时间没有保证,还不如和青年队一起把基本功练扎实,相比较而言,曹岩的技术水平、心态情况更适合待在一队。曹岩没有让教练失望,不管对位的对手是无名小卒,还是中国篮坛知名球员,他都毫无畏惧的表现自己。曹岩说虽然自己是90后,但能和70后、80后一起出现在这个赛场就不是没用的人。“所以所没有什么年龄之分,站在球场上就是斗士。”(80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